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郭美美加盟海蝶音樂柔美純嗓宣告回歸歌壇

2017.01.18

 

 

專輯首波療癒新歌「我會一直想你」MV黃中平導演打造絕美「玉女掌門人」

歌手生涯一波三折比竇娥還冤,郭美美堅持不改名重出江湖

40公斤纖細紙片人內心卻是史上最堅強,郭美美說「所有的挫折都是給我的禮物!」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我會一直想你》全球MV上線﹒闊別歌壇六年,2017年郭美美攜手海蝶音樂,要以這張精心打造的個人第四張專輯,向所有人宣佈那個熱愛唱歌的歌手郭美美回來了!出道11年,郭美美曾憑藉首張個人專輯《不怕不怕》,新人之姿走紅台灣、新馬與大陸,星運正開的她可說是歌壇之路走得「一波三折」,先是發現卵巢子宮內膜異位囊腫只好暫別歌壇休息開刀,養病後復出又碰上同名的大陸炫富女醜聞被誤認波及,遭受網路霸凌影響演出機會,導致一夕之間歌唱之路受阻,2014年受邀參加「中國夢之聲」獲三位評審過關,卻被主辦單位無理由刷下,復出再度受阻!當時郭美美受創表示:「為什麼我的歌唱道路這麼坎坷?」但熱愛音樂的郭美美今年再度回歸歌壇,郭美美說:「我要感謝這些年來的低潮與打擊,因為這些磨練對我來說是個禮物,心中的酸甜苦辣全在我的歌聲中,成就現在的我。」

 

 

 

郭美美這次以純淨絕美嗓音重新回歸,特邀金曲獎作詞人姚若龍作詞,嚴曉蕾作曲,以及導演黃中平攜手量身打造郭美美這首純愛療癒曲《我會一直想你》,在歌曲錄音的時候,郭美美就跟製作人要求唱這首歌要深刻,應該要設定這個想念的對象(男主角)是已經不在人世,才需要一直一直想念,她俏皮的說:「如果只是分手,就再交一個新的就好,不用一直想念啦!」製作人蔡尚文立刻神回:「過世太慘了,那就當他變成植物人就好啦!」最後導演執導MV中也呼應歌曲的「愛、勇敢、不捨與想念」,在冰冷雪景中找尋男主角的回憶身影,郭美美純美歌聲配合著交織的詞曲如同一柄雙刃的利劍,割開了鋼琴柔和的鋪陳,也割痛了每一刻愛過的心,將愛裡的勇敢與不捨委婉道來,打造出這首超級療癒純美的MV;而體重才40公斤的郭美美超級怕冷,在台灣拍攝MV期間,才20度也要穿上兩層發熱防寒衣拍攝,在擅長打造「玉女」的黃中平導演的掌鏡下,加上後製雪景場面,剛好自然的演繹出雪景中那個清瘦美麗、楚楚可憐的模樣,絕美雪景畫面場景與歌曲情緒完美融合演繹純粹治癒系美學,好幾個美麗鏡頭令所有工作人員驚呼:「好像周慧敏!完全有玉女接班人的架式!」

 

 

 

縱使歌壇之路一波三折非常坎坷,生病、受同名之累後網友莫名的攻擊詆毀、不公對待,這比竇娥還冤的事對一個女歌手而言,幾乎是毀滅性的打擊。所幸的是,郭美美並沒有因此一直沉寂下去,所謂流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郭美美沒有放棄對音樂的熱愛,時間會打倒一個人,也會磨練一個人,而郭美美選擇了磨練自己。去年年底,在台灣錄音、拍攝專輯MV及拍照之外,郭美美long stay了一個多月,還在最喜歡的台東過了聖誕節,還在台北的大街小巷中穿梭,大啖台北美食,郭美美回憶2006年第一次來台灣宣傳,朋友就帶她去行天宮拜拜求籤「當時籤詩上就有提到事業上會不順利有挫折,現在想起來還真的靈驗!」這次再回到台北籌備新專輯,又有經過行天宮,可惜時間已完廟門沒開,郭美美說:「我在廟門外閉上眼睛默默的跟神明說感恩,讓我又再度回到台灣開始新的工作!」

 

 

 

 

暌違樂壇六年,並不是暌違音樂六年,這期間,郭美美對唱歌熱情不減,把對音樂的更多見解領悟以及更成熟的自己都融入了進去,歌聲甜美略帶著倔強的郭美美以一曲《我會一直想你》宣告,好的聲音從來就是歷久彌新,重返她熱愛的音樂舞臺,「絕對不會改名字!」還是堅持用本名重回歌壇,用音樂為自己正名。最新專輯將在農曆過年後發行,郭美美非常期待再度回到台灣宣傳,希望大家還是記得郭美美還是郭美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