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異星引力》戰鬥民族超狂無極限放話單挑外星人!

2017.01.16

 

 

《異星引力》正式預告上線 2月17日震撼上映

 

戰鬥民族勢不可擋,2017年最受期待、前所未見的外星科幻災難大作《異星引力》,繼先前首波前導預告創造討論熱潮後,終於公佈正式預告。預告中不但釋出更多動作畫面,外星人似乎還與女主角產生了微妙關係,而面對外星大軍戰鬥民族也不是省油的燈,大聲宣示地球是屬於我們的!《異星引力》120秒的全新預告讓人血脈賁張,將於2月17日震撼全台上映,與2月24日接力上映的《守護者聯盟》攜手引爆今年最酷的俄羅斯旋風!

 

 

在甫出爐的《異星引力》正式預告中,超大型球狀外星太空船進入地球大氣層,將沿途經過之處皆破壞殆盡,女主角尤莉亞的住家也無法倖免於難,就在尤莉亞將墜樓時,千鈞一髮之際外星人竟對她伸出援手,下一秒戴在尤莉亞手腕上的奇妙手環,竟使得水滴環繞在其周圍翩翩起舞,而戰鬥民族與外星人間的紛爭也正式展開,上演精彩萬分的戰鬥場面,俄羅斯人還霸氣宣稱:「拎杯從小混這裡的!」當然外星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使出驚人的移動能力瞬間追上高速行進的吉普車,外星人與戰鬥民族的大戰一觸即發!

 

 

《異星引力》講述一艘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莫斯科,目睹過程的人們在逃難之餘,大膽決定與外星人進行第三類接觸,試圖了解對方的來意。導演費多爾邦達爾丘克是俄羅斯著名大導,曾執導《第九連隊》、《史達林格勒》等戰爭鉅作,每次出手皆締造俄國影史票房記錄,令人期待這次的新作會帶來何等壯闊的戰鬥場面。《異星引力》在俄國由索尼影業盛大發行,而這部2017最受矚目的外星人電影,也即將於2月17日登陸全台!

 

 

 

★ 《第九連隊》《史達林格勒》導演最新磅礡史詩力作

★ 《異星入境》《第九禁區》幕後團隊傾力打造,繼《ID4星際終結者》又一科幻災難鉅獻

★ 人類與外星文明的第一次接觸,即將發生!

 

 

《異星引力》劇情介紹

一艘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體墜毀在莫斯科,目睹過程的人們在逃難之餘,大膽決定與外星人進行第三類接觸,試圖了解對方的來意。在見過太空船的內部與其「搭乘者」後,人們開始懷疑自身存在的意義,同時有一票人主張外星人應該離開地球,外星生命與人類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異星引力】Attraction 正式版預告 3/3 (五) 震撼上映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異星引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