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揪in啦】X教授《分裂》成23個人格?其中還有穿女裝的心理變態…!

2017.01.13

是多重人格?還是心理變態?

破碎的心靈世界

該如何戰勝自己?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一起人格《分裂》吧!

章X隆 09280XX8XX

楊X任 09386XX9XX

張X莉 09109XX6XX

何X嘉 09393XX6XX

洪X怡 09328XX2XX

林X穎 09113XX4XX

林X均 09281XX1XX

陳X隆 09113XX0XX

陳X宏 09093XX1XX

謝X芸 09267XX9XX

 

想盡辦法,戰勝你的現實與幻想!   

=============================================================================================

 

我的老天鵝啊~X教授是讀了太多人的心導致他終於人格分裂了嗎?

正常來說一般人上班跟下班有兩個不同人格就算了

但是詹姆斯麥艾維飾演的凱文居然有23個人格啊!

一下子是陽光型男、一下是陰沉的綁架犯,綁架了3位少女

一下是沉穩的熟女、轉眼間卻又變成單純的9歲小男孩

最後還變成了…「??」→不爆雷!交給你們自己看(✧≖‿ゝ≖)

 

↓↓第一次看到教授這麼陰沉的眼神,還我暖男教授啊(被踢飛)↓↓

到底被綁架的3位少女,最後能否趁著凱文內心的善良面出現時逃出生天呢?

趕快揪in(☞゚∀゚)゚∀゚)☞一起搶先進戲院看X教授穿女裝演綁架犯吧!

 

你問我是誰?人家是今年才9歲的小海威( ͡ʘ ͜ʖ ͡ʘ)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年1月16日(一) 23:59止

 

►活動獎項:《分裂》特映會電影票券,共10個得獎名額。

特映會時間地點:1/25(三) 21:00 微風國賓影城

 

►活動方式:

點選本文右方或最下方的《揪in啦立即參加》按鈕,填寫連絡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填寫的個人資料會用在得獎通知與獎品寄送,如果資料填錯、不完整,我們就沒辦法聯絡你或將獎品寄給你囉!

 

►得獎名單公佈:2017年1月18日(三)

★填寫的個人資料會用在得獎通知與獎品寄送,如果資料填錯、不完整,我們就沒辦法聯絡你或將獎品寄給你囉!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主辦單位為環球影業。

2.本次活動所有贈品皆由主辦單位環球影業提供。

3.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同遵守相關注意事項與辦法,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4.參加者務必填寫並確認資料完整與正確性,所有的資料將會保密,僅作為聯絡贈獎的依據。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抽獎相關權益損失,需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且資料填寫錯誤、虛構、不完整或參加人所留存之資料與得獎人所提供之身分證文件不同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抽獎及/或中獎資格。

5.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6.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將不提供獎品寄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贈品寄送過程中,而非可規責主辦單位疏失造成任何贈品之毀損或滅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7.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8.本注意事項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