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別敲兩次門》超驚人逆轉結局請勿透露外媒盛讚開春最驚悚電影!

2017.01.13

 

 

露西波頓惡靈纏身沾鮮血 吊鋼絲飛天險被碎玻璃刮傷

 

由英國新銳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Caradog W. James)所執導,《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露西波頓(Lucy Boynton)、《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凱蒂薩克沃夫(Katee Sackhoff)共同主演的2017年開春首部恐怖傑作《別敲兩次門》(Don’t Knock Twice),挑戰國外駭人的禁忌傳說:敲一次門,是喚醒邪惡;敲兩次門,即將召喚的是惡魔…即將在2017年1月13日黑色星期五驚悚上映。《別敲兩次門》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認為,恐怖片應該要加入更多人性面元素,才有辦法讓觀眾更感同身受,也讓他始終堅持要在恐怖劇情內加入媽媽與女兒的動人情感。而飾演叛逆女兒的女星露西波頓,更為了一場被惡靈纏身的戲碼,全身沾滿血漿的掛在空中甩,不僅拍完後全身瘀青,眼睛都險被碎玻璃割傷,敬業態度令工作人員肅然起敬。本片也受外媒盛讚是2017年開春最驚悚的恐怖電影!

 

 

在西方文化中,只要任一月份的13日正逢星期五,即是被視為不吉利的日子,又稱「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就在2017年的第一個黑色星期五,即將要上映的電影《別敲兩次門》,更是由「詛咒」、「惡靈」等被視為不祥的元素組成,更為本月13號增添陰森氣氛。《別敲兩次門》的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回憶,自己從小就喜歡看各種類型的恐怖片,尤其是經典的恐怖片更是讓他愛不釋手,但他發現這些電影都排除了人性,一直讓他相當困惑。卡拉道格詹姆斯受訪時表示:「我反而認為恐怖片應該要加入更多人性面的元素,這樣才能讓觀眾更貼近劇情!」也讓他更堅持在《別敲兩次門》中保持恐怖感之餘,要加入媽媽與女兒感情的這條主線。片中曾因毒癮纏身而拋下幼小女兒離家的媽媽,多年後生活穩定而決心接回女兒一起生活,但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完全無法諒解媽媽的作為,一心只想逃離這個家,直到媽媽為了女兒挺身與惡靈對抗,女兒才終於可以釋懷。

 

 

 

而在《別敲兩次門》中飾演叛逆期女兒的女星露西波頓,片中有一場被惡靈纏身的戲,只見她全身沾滿鮮血地被吊掛在半空中,還被帶入了異次元世界,場面可說是驚悚又詭異。露西波頓受訪時表示,這場戲十分難拍,不但要在身上抹滿假血漿,還要在室內吊鋼絲被甩來甩去撞牆壁,不僅拍完這場戲後全身瘀青,她也差點被現場的碎玻璃刮傷眼睛,驚險程度讓劇組人員都嚇一大跳,但她堅持拍攝到底的敬業態度也讓大家印象深刻。而對於片尾的超驚悚逆轉結局,露西波頓也笑說:「我在演那場戲的時候自己都毛骨悚然,大家進戲院看完後絕對不要爆雷喔!」而露西波頓的精湛表現,讓外媒盛讚《別敲兩次門》不僅是繼《厲陰宅》後又一恐怖新經典,也是2017年開春最驚悚的恐怖電影!

 

 

 

小時惡作劇,小心長大鬼上門…

《別敲兩次門》劇情描述一個心懷內疚的母親(凱蒂薩克沃夫 飾演)將分離多年的女兒(露西波頓 飾演)接回家,欲修補母女感情,沒想到家中卻接二連三發生無法理解的靈異事件。經調查後,源頭直指女兒小時候鄰居一位被視為「女巫」的老婆婆,而女兒的兒時玩伴們,也在此時一一失蹤,一切似乎和她們小時候做的一個惡作劇有關。究竟真的是女巫作祟,還是邪靈來襲?兩聲敲門聲響起,你不會知道門打開後會通往哪裡…《別敲兩次門》將於本週1月13日黑色星期五正式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別敲兩次門】正式預告 (2017.1.13非死不可):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別敲兩次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