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聯乘日本人氣HELLO KITTY推出全新BABY-G塗鴉手錶

2017.01.07

CASIO BABY-G推出全新耐衝擊錶款,攜手全球超人氣偶像HELLO KITTY推出全新聯名錶款BA-120KT-7A,設計靈感結合起源於70年代的街頭塗鴉藝術與1974年誕生的HELLO KITTY,以HELLO KITTY圖樣為設計概念,令聯名系列增添話題性。

 

 

BA-120KT-7A利用BABY-G人氣暢銷款的BA-120為設計原型,此系列以色彩繽紛而聞名。設計靈感結合起源於70年代的街頭塗鴉藝術與1974年誕生的HELLO KITTY,創作出全新BABY-G x HELLO KITTY的BA-120KT-7A。

 

 

 

 

在設計方面整體以純白色為主,錶帶及錶盤上印有黑色塗鴉藝術字體,並以HELLO KITTY經典紅色蝴蝶結點綴於錶盤,時針及分針使用了蝴蝶結的紅色設計,完整詮釋了HELLO KITTY的專屬形象。

 

▲錶盤以HELLO KITTY經典紅色蝴蝶結點綴於錶盤,時針及分針使用了蝴蝶結的紅色設計

 

▲錶背刻上獨家的HELLO KITTY圖樣

 

▲精美的特殊外包裝

 

▲紀念小卡

▲塗鴉設計

 

為紀念BABY-G及HELLO KITTY再度聯名,特別於錶背刻上獨家的HELLO KITTY圖樣,數字3和9成了HELLO KITTY的眼睛,是與時間結合的有趣設計,而精美的特殊外包裝採與錶款相同的塗鴉藝術設計,同時提供HELLO KITTY紀念小卡,非常具收藏價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