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KBOX風雲榜第六波重量級藝人揭曉!「二王一后」周興哲、韋禮安與鄧紫棋

2017.01.07

 

 

英雄出少年!創作暖男周興哲首度拿下KKBOX年度風雲歌手 將感動登場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喜奪KKBOX年度風雲歌手獎 暫卸「空少」轉當視訊學生越洋練歌

樂壇新天后鄧紫棋勇奪KKBOX風雲歌手 睽違台灣舞台1年 為KKBOX再上小巨蛋

風雲榜索票活動《來追小隊長》倒數5天了!1月11日前快來拿免費門票!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將於本月21日在小巨蛋舉辦「第12屆KKBOX風雲榜」!KKBOX已接連開心發佈五波重量級表演卡司,「加碼」再公布第六波,由青春組周興哲(Eric)「二王一后」、韋禮安(William)、和鄧紫棋(G.E.M.)風光出席「第12屆KKBOX風雲榜」!這三位名氣響叮噹的青春偶像,兼具顏值和創作實力!首度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的周興哲受封為最年輕的風雲歌手,將在舞台上把內心滿滿的感動,獻給一路以來愛聽他作品的歌迷們!深受粉絲喜愛的韋禮安,在高人氣與高點播率的加持下,自出道以來年年參加KKBOX風雲榜,今年首度獲得年度風雲歌手,早已把KKBOX當老朋友,並將帶來號稱升級2.0版的「硬戳」EDM組曲,讓粉絲驚艷他的成長。華語樂壇新天后鄧紫棋,即將推出個人音樂自傳紀錄電影《一路逆風》,近來遊走大中華地區造勢宣傳,她特別排開滿檔行程,將親臨KKBOX風雲榜再開鐵肺,令人期待!風雲榜索票活動倒數五天,想要看今年精彩的現場演出,請記得一定要追上小隊長的腳步!

 

 

出道僅2年的創作小天王周興哲Eric年僅21歲,在本屆榮獲年度風雲歌手,且是12屆風雲榜以來年紀最輕的風雲歌手!曾在美國讀書的他擁有古典音樂深厚底子,憑《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兩首火紅主打,紅遍大中華,成為當紅炸子雞。在2016年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愛,教會我們的事】,其中的歌曲《你,好不好?》在KKBOX華語週榜上,連續30週屹立不搖!《你,好不好?》為戲劇「遺憾拼圖」創作片尾曲,是繼「16個夏天」的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後,又一空前的成功!Eric 11月開始「This is Love」巡演,台北站獲得廣大好評!2016年底更首次接下海外跨年晚會,四小時內連趕兩國,從新加坡唱到馬來西亞檳城!為了KKBOX風雲榜的表演,Eric絞盡腦汁,希望帶來最「哲」式的演出,為2017年第1個領到的大獎大放光芒!

 

 

出道當年就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韋禮安,拿下前年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是華語樂壇令人矚目的創作天王,去年夏天發行第四張創作專輯《硬戳》,經典好歌《別說沒愛過》、《女孩》在KKBOX華語週榜蟬聯長達十個月之久!韋禮安這半年表演行程滿滿,幾乎每週都當空中飛人,被同事笑稱正職是「空少」,直至跨年重頭戲結束,才得以稍稍喘口氣,但他為了「老朋友」KKBOX的風雲榜,他「加碼」與新加坡歌唱老師視訊上課,本來就週週上課的他,特別要求主動加課,只為在農曆年前他唯一的一場大型演出上表現完美,才子韋禮安還特別為風雲榜閉關,將拿手的EDM再升級2.0驚喜版!

 

 

樂壇新天后鄧紫棋憑華語專輯《新的心跳》紅遍大中華,去年,G.E.M.在歌唱節目裡改編電音版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在 KKBOX 點播表現也十分亮眼,還在去年年末出了自己的 25 歲寫真書,隨書附贈迷你混音專輯,把自己以前的四首歌重新改編再唱,充分展現了挑戰不同樂風的野心。已在全球共召開77場個人「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對G.E.M.來說,和粉絲用音樂近距離對話,是莫大的享受和幸福。繼前年完成北高雙蛋演出後,整整1年鄧紫棋未在台公開演出,這次將闊別台灣1年的公開演出獻給KKBOX風雲榜!

 

繼首波公布「第12屆KKBOX風雲榜」將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攜手搭檔主持,加上榮獲「年度風雲歌手」的女神Hebe田馥甄、華語天團五月天,還有唱作天王JJ林俊傑,以及「香港表演嘉賓」容祖兒、「星馬表演嘉賓」陳勢安、李佳薇都將齊聚風雲榜,3日公佈拿下本屆風雲歌手的「兄弟本色」確定出席、4日再揭曉「玖壹壹」也將加入堅強演出陣容,今(6日)再重砲祭出韋禮安、周興哲和鄧紫棋三位青春歌王歌后,粉絲們還期待什麼呢?票再不搶就沒有了。即日起至1月11日開放索票,粉絲們只要跟著穿梭在海內外各大演唱會的KKBOX LIVE特派員小隊長,玩《來追小隊長》挑戰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風雲榜門票(一組2張)等多重好禮,詳情請密切注意「KKBOX臉書粉絲團」以及「第12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為回饋大力支持KKBOX的白金會員,風雲榜索票資格唯有白金會員獨享,非KKBOX白金會員的朋友,只要成為KKBOX白金會員,就可享有以上相同權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