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榕容、李千娜《52Hz, I love you》詮釋同志戀人 魏德聖:任何人都不該孤單

2017.01.06

 

 

精挑兩大演技派女星又唱又跳 俏皮詮釋「愛不分性別」

 

曾執導《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系列,屢創國片票房紀錄的「國民導演」魏德聖,歷年四部執導及監製作品共創下全台800萬觀影人次的紀錄,魏導更是國片影史賣座紀錄保持者,他所執導的最新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是多年來觀察都市人群互動有感,片中安排多對不同年齡、感情狀態的情侶以歌唱形式演繹出浪漫愛情故事,精闢地傳達出現代人各種不同的愛情觀,瞄準明年春節賀歲檔歡樂上映。除了日前已公布的四位主要演員:小玉、小球、舒米恩與米非之外,導演魏德聖特別安排張榕容與李千娜兩位金獎演員,在片中飾演一對同志情侶,在曝光的電影花絮【52Hz愛情觀:我們都一樣】中,談及這樣的角色安排,魏導表示:「我認為任何人都不應該孤單!」

 

 

 

即將在明年1月26日農曆春節上映的音樂電影鉅作《52Hz, I love you》中,導演魏德聖別出心裁地安排了亞太影后張榕容與金馬最佳新人李千娜,這兩位極具有演戲經驗的明星演員,飾演一對到花店買花的同志伴侶,魏導表示自己當初在編寫劇本時是有用意的,《52Hz, I love you》是一部都市童話,電影裡描敘渴望戀情卻沒有勇氣嚐試的年輕男女,為經濟壓力所苦的愛情長跑情侶、中年單身的熟齡人士,都是自己在都市生活中觀察到的孤單族群,而在現代社會中同志也是一個不被瞭解的孤單族群,如想忠實呈現各種愛情風貌,同志角色是不可或缺的一塊。魏導表示:「我想不論是何種年齡、性別或信仰的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每個人都不應該是孤單的」他更接著說,現代社會中有著各種不同愛情的風格,已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社會現象,時代一直在改變,所有人都應該要去尊重與自己不同的信仰和選擇,懷有寬容的心去接納彼此「你可以不認同,但不能視而不見!」魏導並誠懇表示,藉由這次作品《52Hz, I love you》,他希望可以透過本片讓觀眾感受到:「我們每個人都是來自同樣的起源,我們都是一樣的。」

 

 

當被問到為何會想找張榕容與李千娜兩人飾演一對同志情侶?魏導表示「我想要在電影裡安排一對快樂的同志角色」,有別於其他角色由樂團主唱來擔綱,這兩個角色希望是由演戲經驗豐富的女演員來詮釋,呈現出正向開朗、樂在其中的角色性格,消弭大眾對同志的刻板印象。魏導大讚張榕容與李千娜的情侶表現十分吸睛,「她們只要一出場,畫面都是很美很亮的!」身為亞太影后,鮮少在大螢幕前開金口的張榕容表示:「要在電影中唱歌還是很緊張,但就臉皮一厚的吼下去!」即使是專業歌手的李千娜也打趣地說:「我們要一邊演一邊唱,還要記走位跟歌詞,根本是電影裡最忙的人!」而替張榕容與李千娜量身打造「鏡子裡的你 鏡子裡的我」這首歌詞的嚴云農也在花絮中說明自己創作的理念:「每個人都有權力可以追求所愛,我想藉由這首歌給予廣大的同志朋友們祝福,希望你們以身為自己為榮!」

 

《52Hz, I love you》是明年農曆春節最快樂的音樂賀歲電影,亦是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後相隔近9年的音樂喜劇,除了宇宙人主唱小玉、棉花糖主唱小球、圖騰主唱舒米恩、小男孩主唱米非四大樂團主唱主演外,還包括張榕容、林慶台、趙詠華、李千娜,以及《海角七號》原班人馬攜手演出,節奏明快貼近生活的預言式敘事方式,加上生活化的有趣對白、細膩的畫面、個性鮮明角色與朗朗上口的音樂旋律,明年農曆春節要讓全台觀眾感受最歡樂幸福的賀歲片,帶著滿滿感動哼著歌走出戲院,迎接最美好的新年!《52Hz, I love you》2017年1月26日農曆春節檔上映,詳細電影資訊歡迎追蹤《52Hz, I love you》粉絲團。

 

▼【52Hz, I love you】52Hz愛情觀:我們都一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52Hz, I love you》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