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老闆陳鎮川出題 天后監製aMEI施展獨門“磨功” 失戀悲歌“不簡單”真的不簡單

2017.01.05

 

 

BOXING第二波主打“不簡單” 靈感來自友人親身經歷 葛西瓦掏心揣摩分手傷痛

打拳洩憤假戲真做 葛西瓦向拳擊手洛克斯下戰帖!洛克斯嗆“你最好小心一點”

阿六看圖說故事 搞笑燒毀女友照片 《不簡單》YouTube首播

 

由華語天后aMEI慧眼發掘的BOXING樂團,頂著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環,已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排灣拉釘饒舌野聲音暌違兩年再度席捲歌壇!第二波主打單曲《不簡單》描述失戀的傷痛,靈感來自主唱葛西瓦友人的親身經歷,這首歌也是老闆陳鎮川和aMEI交給BOXING的一個考題,希望他們可以藉由他人的真實故事來寫成一首嘔心瀝血的失戀情歌,勇敢表達「痛」的情緒!《不簡單》MV將於今天(1/4)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BOXING全新創作大碟專輯《不簡單》已發行。

 

 

《不簡單》MV拍攝地點選在一個廢棄車場,劇情描述飽受失戀之痛的葛西瓦在BOXING其他團員的陪伴下,各個化身「鋼鐵英雄」,在廢棄車場奮力咆哮、靠打拳宣洩情緒,現場還燃起熊熊大火,把過往情人的照片全部燒毀遺忘!這首歌原本是老闆陳鎮川交給主唱葛西瓦的一個功課,他鼓勵葛西瓦要多寫一些能夠觸動人心的情歌,而且要從真實故事裡汲取靈感。葛西瓦無意間聽聞友人失戀的故事,對方的一段感情還來不及修成正果便乍然劃下句點,留下無限惆悵,這個故事讓葛西瓦靈感泉湧,《不簡單》這首歌因此誕生。

 

 

等BOXING真正要錄音的時候,天后老闆兼專輯監製aMEI交代:「希望你們透過這首歌勇敢表達內心脆弱的一面,展現男人的柔情,每一句歌詞都要『痛』到!」《不簡單》是整張專輯錄製過程中被aMEI打槍最多次的歌,「磨功」一流的她甚至還嚴厲評論:「你們怎麼唱得這麼開心?」嚇得雙主唱葛西瓦和好樂迪趕緊改變詮釋方式,試圖把內心最深處的痛挖出來!葛西瓦先是回憶往日情,揣摩痛苦分手的情緒;好樂迪則想像自己「慘被家人拋棄」,兩人努力把椎心之痛及悲憤之情注入歌聲裡,花了兩天不眠不休才配唱完成,這才通過aMEI的嚴格考驗。

 

 

《不簡單》MV劇情安排失戀的葛西瓦要跟貝斯手洛克斯打拳,藉此宣洩情緒;兩人在真實生活中就是拳擊好手,從小在一起練拳,洛克斯甚至還曾代表國家去泰國參賽。正式拍攝時,葛西瓦四處放話:「我要打爆洛克斯!」但曾是國家代表選手的洛克斯豈是省油的燈?只見葛西瓦向洛克斯猛烈揮拳,洛克斯擋了好幾拳後再趁葛西瓦停下來的空檔用勾拳奮力回擊,雙方你來我往有如真實上演拳擊大戰!洛克斯回嗆:「葛西瓦剛才說要打垮我!他打得很重,有一點假戲真做喔。下次一起運動時,他最好小心一點!」

 

 

吉他手阿六在MV拍攝現場不失搞笑本色,他拿著準備燒毀的道具照片「看圖說故事」:「這張照片是我跟我女友在分手前一天晚上,我幫她拍的」、「這是我們第一次上山,她很喜歡吃草莓」、「這是我們拍婚紗的那天晚上,她說她喜歡玫瑰花……」足見阿六「掰功」一流,想像力超豐富,其他團員還會配合演出,大喊:「真的好心痛喔!」不過阿六後來收起搞笑的心情,分享自己療癒情傷的經驗,他說:「之前失戀的時候,我會去遼闊的地方散心,像是海邊或山上。我也會聽一些比較重搖滾的音樂來發洩情緒,讓自己忙碌、分心,不要去想太多,心情就會慢慢好起來。」

 

《不簡單》MV將於在YouTube首播。BOXING全新創作大碟專輯《不簡單》已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