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夜馬拉松爆棚滿座各路電影名人狂讚推薦新年韓流強勢來襲 『韓流暗夜影展』持續延燒熱映中

2017.01.04

 

▲【暗夜馬拉松】活動現場好評爆滿

 

現正開跑中的『韓流暗夜影展』在2017元旦首日舉辦【暗夜馬拉松】活動,不但一連播放《父仇者》、《致命第六感》、《患者代號:瑪丹娜》等三部參展的精彩韓片,更邀請了三位電影名人出席與談,包括《命運化妝師》電影編劇于尚民、知名影評人但唐謨、女性影展策展人羅珮嘉。而在高雄場舉辦的《父仇者》也邀請了知名影評人Ryan出席,一連串的超強講師陣容,和三部超強韓流電影也讓影展首周末的放映活動皆場場爆滿!

 

【暗夜馬拉松】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影評觀眾好評不斷

在1/1元旦熱鬧落幕的【暗夜馬拉松】活動,當天的三場活動不但場場爆滿,甚至有許多影迷一連購買三個場次,跟著「馬拉松」式的一次看完三部好片。再加上電影編劇于尚民、知名影評人但唐謨和女性影展策展人羅珮嘉,三位超強的講師陣容,也讓許多影迷大呼這次參加真的非常值得,甚至連法拉利姊張婷婷都成為影迷出席參加活動!三位映後講師更對這次影展與三部參展韓片大力推薦。

 

電影編劇于尚民:「《父仇者》一反過去的驚悚片模式,更以女性復仇為視角出發,劇情緊湊又有非常精采的視覺呈現,是一部非常精采的犯罪驚悚電影」。知名影評人但唐謨:「《致命第六感》加入了奇幻、懸疑等特別元素,用很有趣的手法帶出了韓國社會當中不為人知的面向,更充滿許多人性黑暗面的描述,大力推薦觀眾們進戲院觀賞。」。策展人羅珮嘉:「《患者代號:瑪丹娜》探索了韓國社會包含女性價值等內在層面,整部片用充滿細膩、溫柔的方式詮釋非常嚴肅的議題,而且從頭到尾絕無冷場,是一部相當值得一看得精采好作。」。

 

多位電影名人背書推薦 『韓流暗夜影展』熱鬧開跑中

除了新年第一天熱鬧開幕的【暗夜馬拉松】,與《哭聲》、《屍速列車》並列年度必看的《父仇者》也在高雄in89駁二電影院的首映活動中邀請了知名影評人Ryan出席,而他也對這次的『韓流暗夜影展』給予高度的肯定和推薦,表示這是一個「風格獨特、選片嚴謹又各有精采之處的影展」。這次的影展不但有眾多電影名人的肯定力推,在周末首映後更在影迷間獲得了高度的好評迴響!

 

熱烈開跑中的『韓流暗夜影展』將陪伴觀眾度過最特別的2017年初,一路熱映至1/12。而憑兩張『韓流暗夜影展』的電影票根至 三間放映戲院,還可獲得不同的獨家限量票根好禮!而且票根禮皆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建議觀眾朋友敬請把握機會儘早觀賞兌換,快至戲院觀賞『韓流暗夜影展』三部好片!

 

▲電影編劇于尚民出席【暗夜馬拉松】《父仇者》映後與談,與觀眾分享心得

 

▲知名影評人但唐謨於《致命第六感》映後與談中分享韓國驚悚與真實案件電影

 

▲女性影展策展人羅珮嘉在《患者代號:瑪丹娜》映後介紹女性主題電影

 

▲知名影評人Ryan在《父仇者》高雄首映活動和現場觀眾互動分享

 

▲法拉利姊張婷婷也成為『韓流暗夜影展』影迷,更出席【暗夜馬拉松】支持

 

票根活動

// 活動1 //

憑兩張『韓流暗夜影展】電影票根至 #in89豪華數位影院、#in89駁二電影院,可兌換Bbia Taiwan漾色微醺唇頰幕斯乙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2//

憑兩張『韓流暗夜影展】電影票根至 #喜樂時代影城,可兌換 #周元版《致命第六感》獨家電影海報乙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上映戲院

台北 ∣ in89豪華數位影院、 喜樂時代影城

高雄 ∣ in89駁二電影院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