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療養怨》搬出精神病療程黑歷史 腦葉切除術、電痙攣療法獵奇指數滿點!

2017.01.01

 

 

《療養怨》1月6日至死方休

 

於全美知名猛鬼禁地艾洛絲療養院實地拍攝,2017年開春恐怖懼作《療養怨》,將帶領觀眾親身感受鬧鬼療養院的恐怖氣氛。有關艾洛絲療養院的恐怖傳說甚囂塵上,過去盛傳對病患進行各種不人道的治療方式,包括以現今角度看來都不敢想像的精神疾病療程;而檢查過這座設施的人據稱發現一些裝在玻璃罐中的人體部位,上面記載了奇怪的醫療步驟等。究竟艾洛絲療養院還藏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祕密,都將由1月6日上映的《療養怨》揭開真相。

 

 

《療養怨》片中艾洛絲精神科總醫生葛萊斯強調「醫學並非精確的科學」,於是他採用所謂的對立式療法,宣稱讓病患在安全的環境中面對自己的恐懼,可以改造他們的大腦。但以毒攻毒的實際療程極具爭議,例如:強迫將幽閉恐懼症患者關在狹小的空間內,或是將一大堆老鼠丟到有恐鼠症的患者身上等,甚至採用可能產生極大副作用如癡呆的腦葉切除術。這些恐怖的瘋狂治療過程,都將由曾獲兩屆奧斯卡特效金獎的導演勞勃勒加托,在電影《療養怨》中以最極致的視覺效果一一呈現。

 

 

細數古今中外,由於早年人們對於精神疾病的不了解,因此出現了許多匪夷所思的治療方式,從最惡名昭彰的腦葉切除術,到未經麻醉與肌肉鬆弛的電痙攣療法、利用高頻電磁波穿透到病人腦組織深部的透熱療法;身體上的禁錮則有固定頭部的限制儀器、緊身束衣等。近年拜醫學與藥物發展進步之賜,這些駭人聽聞的療法多已不復見,不過《療養怨》將這些過往的黑歷史搬上大銀幕再現,讓觀眾有親眼見證的機會。

 

 

★ 《鐵達尼號》《隔離島》《雨果的冒險》奧斯卡金獎特效打造恐怖視覺懼作

★ 《驅魔》《現代驅魔師》幕後團隊又一嚇破膽新作

★ 北美猛鬼禁地─艾洛絲療養院(Eloise Asylum)實地拍攝,陰森氣息叫人膽顫心驚!

 

 

 

《療養怨》劇情介紹

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柴斯克勞福 飾)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絲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絲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不合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墮於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療養怨】首波電影預告 1/6(五) 至死方休: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療養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