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攻敵必救》口碑完勝 潔西卡雀絲坦 強勢入圍金球最佳女主角以槍枝控管議題為主軸 打臉總統川普

2017.01.01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日前公布第74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劇情類女主角競爭激烈,曾以《00:30凌晨密令》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再次以《攻敵必救(Miss Sloane)》入圍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后大熱門人選!

 

 

電影《攻敵必救》,描述華盛頓首府呼風喚雨的政治人物-絲羅女士,她善思辨、懂策略,在美國槍擊事件接連發生情況下,不惜犧牲自己職業生涯,戳穿槍枝法案的慘酷內幕,縱使阻力重重,她仍決心背水一戰,不吝任何價值也要爭取成功... 海報上的雀絲坦,雙手頂在會議桌上,倒影卻是白宮建築,氣勢相當霸氣!

 

 

電影搶先於12月中在美國試映,場場爆滿,獲得極佳的票房及口碑。甚至對當今美國當選人-川普所主張的槍枝無須管控制度,完全相背馳,狠打總統巴掌!

 

《攻敵必救》也讓潔西卡雀絲坦成為影后熱門人選,有望進一步問鼎奧斯卡。

 

中文片名《攻敵必救》出自兵法策略,意指攻打敵人後顧之憂,前線之圍便能自動解開;暗喻主角在許多政策的關卡上,善於運用技巧取得成功。《攻敵必救》將於明年3月上映,更多訊息請上粉絲團[海樂大電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攻敵必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7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