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和美國隊長說再見!俄羅斯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集結完畢5000萬次高點閱率預告瘋傳 《守護者聯盟》2017年2月堂堂登場!

2017.01.01

 

 

對漫威、DC美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已感到厭倦嗎?是時候來點不一樣的!先前預告甫推出即引起全球網友瘋傳,總點閱數超過5000萬次的俄羅斯電影《守護者聯盟》(Guardians),在萬眾期盼下終於確定由車庫娛樂代理發行引進台灣,預計於2017年2月24日二二八連假檔期上映,屆時勢必引發另類的超級英雄旋風!

 

《守護者聯盟》電影敘述在冷戰時期,蘇聯為了抵禦來自超自然的威脅,啟動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岩魔、熊霸、可汗及水靈。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只求安穩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精英們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除了台灣觀眾熟悉的好萊塢電影外,其實俄羅斯電影工業也不容小覷,尤其在科幻、奇幻類型方面一直都有優良鉅作;從早期塔可夫斯基的《飛向太空》、《潛行者》等經典名作,到近期《刺客聯盟》視覺大導震撼全球的「巡者系列」代表作《夜巡者》、《日巡者》等片,都一再令人驚豔。這次由年僅32歲的新銳導演薩里克安卓斯楊帶來的《守護者聯盟》,將以媲美好萊塢的視覺特效帶給台灣觀眾感官衝擊,同時宣示超級英雄的專利不再是美國獨有!《守護者聯盟》將於2017年2月24日上映。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電影預告 2/24(五) 重裝上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