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鐵道飛虎》公映第二日越笑越猛成龍黃子韜王凱震撼炸大橋受年輕群體熱情追捧

2016.12.29

 

 

「想到好笑,沒想到這麼好笑,賀歲檔的大驚喜」,「全場爆笑不斷,這才是賀歲片的正確打開方式」。「經典的成龍動作喜劇feel,每個小人物都有屬於他的精彩。特效很讚,笑點也足,絕對的闔家歡」。《鐵道飛虎》上映第二天,口碑勢頭不減。憑藉超強的笑果,獲得了年輕人的熱烈追捧。各大票房平台顯示,年輕觀眾的打分不斷攀升,屢創新高,堪稱年度最受年輕人歡迎的電影。

 

 

不僅特好笑,而且特效好。「坦克竟然是特效!爆炸竟然是特效!……竟然也是特效」,逼真的特效經常讓觀眾難以置信。今日發佈的特效特輯中,撞火車的背後首曝光。為了讓畫面更真實,導演選擇了1:4的模型實拍加特效的方式,經過11家公司,12個月的通力合作,完成了2400個特效鏡頭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最終實現火車連環相撞爆炸的震撼場面。

 

 

 

群戲精彩,年輕人都在看!

《鐵道飛虎》引爆朋友圈

誰說年輕人不愛看經典?「一點也不老套,滿滿的漫畫風」,「演員們集體有存在感,黃子韜武術功底沒白練,動作行雲流水」。「小人物才是人性化的英雄」,喜感自嘲的方式讓《鐵道飛虎》收到大量年輕人的喜愛。黃子韜、王凱、王大陸三大男神集結,被評「成龍大哥這片的群戲,正經萌和反差萌混搭」。硬氣十足的動作喜劇,也能打動女性觀眾芳心。

 

 

 

「王凱騎馬,觀眾啊啊啊啊;王凱開坦克,觀眾啊啊啊啊;王凱開槍,觀眾啊啊啊啊」。影片上映首日,「王凱 帥」這一關鍵字就馬上登上熱搜。「王凱持槍策馬那段太帥了,腦子裡莫名浮現那句,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黃子韜唱歌」、「王凱 手」等話題也迅速佔領朋友圈,成為年輕人的話題中心。

 

 

 

笑炸!標準成龍動作喜劇

必看!賀歲檔唯一闔家歡

「上一秒還在緊張,下一秒就絕對會被逗笑,原裝的成龍動作喜劇,笑點密集」,不過這次與丁晟的合作,讓成龍和火車的對手戲充滿新意。「幾次上火車都太緊張了」,「戰爭片的殼,成龍式喜劇的核。利用飛馳的火車做背景,又打出了新意」,幾個小鮮肉也都被讚「有喜劇天賦」,「黃子韜全身細胞都在搞笑」。

 

 

 

「每次帶爸媽看電影都會精挑細選,《鐵道飛虎》一看有成龍,果斷都要去看,我們一家對成龍電影都有迷之默契」,「總之這電影能讓小孩子學到歷史,情侶們獲得輕鬆,老人們回憶過去,迷妹們盡情花癡」。作為賀歲檔唯一的闔家歡喜劇,全家出動,一起歡笑成了《鐵道飛虎》的一大特色。「氣氛特別輕鬆,全家人都能找到樂趣,這就是成龍電影的魔力」。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鐵道飛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4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