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來愛買!把國寶鍋具帶回家國宴年菜登場 圍爐辦桌一鍋搞定食尚OS桑 聯手型男御廚秒殺婆媽

2016.12.28

 

 

比利時國寶級鍋具 BergHOFF 與量販店龍頭 愛買 聯手搶攻年菜商機。團圓圍爐,省時方便又健康的年菜,準備豐盛料理不再是婆媽的煩惱,即日起~106/2/28 愛買「為家,加一點愛的新年味」獨家販售比利時BergHOFF,市價2.8折起超值加價購,開創年菜鍋具新商機。

 

美食雙帥加持!金鐘節目御用OS.桑—阿松VS.型男國宴御廚—雷議宗同台搭擋 ,用 BergHOFF 美食壓力鍋將國宴級年菜搬上桌。愛買同步端出特色年菜與超夯伴手禮,攜手打造最有看頭的團圓味!

 

國際大獎進駐量販店 5折加價購超激省

比利時BergHOFF 獲得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後,聯手愛買量販店搶攻菜藍族平價市場,力抗大環境不景氣,祭出單筆消費滿588即可以2.8折起超值加價購,把國寶級好鍋帶回家!

 

 

比利時BergHOFF x國宴級年菜大賞

農曆年節前夕,愛買推出不同往的年菜佳餚,特邀國宴御廚 雷議宗 挑大樑,運用BergHOFF亮彩深煎鍋示範《年年有魚賀新春》,優越的導熱功能及不沾效果,搭配簡單步驟即可享用國宴等級的美味年菜。雷師傅現場不藏私分享如何使用BergHOFF美食壓力鍋,顛覆傳統耗時費工料理的豬蹄膀,輕鬆完成開運年菜《紅汁醬燒元寶蹄》。

▲VIRGO亮彩多功能單柄深煎鍋28CM 加價購$2,188

 

【VIRGO亮彩多功能深煎鍋】x 【年年有魚賀新春】

鍋身採用鋁合金鑄造,擁有絕佳導熱及保溫效果,放入少許的香蒜油、薑片爆香後,魚即可下鍋,並將魚肉煎至熟成定型。在料理魚類或豆腐時,最擔心食材沾鍋而影響料理的外觀,VIRGO亮彩多功能深煎鍋配有Ferno Green自然環保塗層,可達到優越的不沾效果,起鍋前透過鍋蓋的獨特設計,將多餘的湯汁瀝乾後,即可盛盤上桌。

▲單把美食壓力鍋6L 加價購$2,988

 

【單把美食壓力鍋-6L】x 【紅汁醬燒元寶蹄】

鍋身採用頂級不鏽鋼一體成型,底層導熱效果絕佳,耗時燉煮的蹄膀料理只需25分鐘就能輕鬆搞定。將豬前蹄切塊、川燙後洗淨,放入青蔥、薑、蒜頭、蹄膀及調味料拌炒,最後把杏鮑菇切塊放入鍋內,BergHOFF美食壓力鍋擁有密閉性絕佳的鍋蓋,可確保食材的原味、營養不流失,在壓力上升轉小火煮20分鐘後,即可開鍋上菜。

 

 

幕後旁白轉戰美食界 阿松下廚一把罩

在美食節目擔任御用旁白的阿松,以幽默搞笑的風格嚐到爆紅滋味,最近更是跨足餐飲界,開創事業第二春「賣包子」,為了研發更多新的口味,特地拜師好友國宴大廚 雷議宗,笑言「兩人其實私下愛鬥嘴及廚藝交流」更直言「我的包子,擁有國宴御廚加持」。平常工作結束後也會親自下廚,所以在鍋具方面小有研究,但對於富有設計感的BergHOFF是愛不釋手啊!聽到BergHOFF進駐「愛買」量販店時,更是興奮不已,坦言跟著節目團隊周遊列國,起初接觸到這個品牌就對它情有獨鍾,之後聽到是德國紅點獎的常勝軍,更是立即入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