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2016聖誕愛心行動 持續關懷育幼院孩童陪孩童看電影 用影像激發孩童的冒險與想像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鼓勵員工投入志工行列

2016.12.26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 Canon一直以『共生』(Kyosei) 為企業理念,積極鼓勵員工投入志工的行列,每年聖誕節前夕,Canon員工紛紛投入『聖誕關懷愛心行動』(Canon Christmas Love Action),關懷育幼院孩童,今年也不例外。今年(2016)是 Canon 連續第六年投入育幼院愛心關懷行列,由台灣總裁 蘇惠璋 親自帶領企業志工參與聖誕佳音活動,今年Canon有別於往年大多以聖誕大餐的形式歡慶聖誕,今年特別精心規劃一趟有趣的『電影旅程』,邀請台北榮光育幼院孩童們一同觀賞熱門奇幻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帶領小朋友展開一系列的影像冒險。

 

 

2016 Canon『聖誕關懷愛心行動』在企業志工列隊歡迎孩童到達電影院揭開序幕,Canon發揮品牌精神與產品專業,將以往每年的歡樂聖誕活動畫面剪輯,在電影院播放給所有孩童一同分享過去的回憶點滴,也感動見證孩子們一年年健康長大,現場並透過即拍即印活動製作精美相片,讓大小朋友們『心心相印』,保存珍貴時刻。此外,小朋友們也以卡片表達滿滿的感謝,讓Canon員工為之動容,更珍惜與這些孩童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秉持關懷弱勢的初衷,持續推動並鼓勵各種愛心活動,特別在每年聖誕佳節感恩時刻,經由企業力量,親手將院童想要的聖誕禮物送到他們手中,今年在蘇惠璋 總裁親自帶領志工,與台北榮光育幼院孩童歡聚,此外Canon企業志工也親自到台中光音育幼院傳送關懷,透過面對面的互動,親自贈送聖誕禮物並與院童同歡,將滿滿的愛與溫暖傳送到每個孩童心中。

 

 

 

列名全球百大最佳品牌,Canon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不落人後,多年來秉持『共生』企業理念,積極回饋社會,落實環境保護、社會關懷,更鼓勵員工投入企業志工的行列,參與公益活動,共創幸福人生。這六年來企業志工除了主動參加愛心行動,也有許多員工受到感動紛紛自行捐款或認養院童給予生活上的資助。每年的聖誕關懷愛心行動,Canon 盼望院童能在企業志工的愛護下,擁有愛自己與愛別人的力量,成就夢想、回饋社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