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菅田將暉《何者》發揮表演「即戰力」 開口唱三曲自爆「腳發抖」

2016.12.26

 

 

求職面試需要「即戰力」,成為台灣近期最夯的流行語。一部以求職面試作為主題,聚焦日本社會新鮮人準備投入職場時,面對愛情、友情相互鼓勵與心機背叛的「超觀察系大片」《何者》,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震撼獻映。全片集結新生代演技派群星共同主演,其中飾演「天真爛漫系男子」的菅田將暉,就發揮演出時的「即戰力」,光是試戲第二天就掌握到角色訣竅,更在試戲過程中成為負責炒熱氣氛的「即興王」,讓佐藤健直呼跟他演戲很有安全感。值得一提的是,他這次飾演搖滾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更在片中飆唱三首歌,但要面對人群進行樂團表演,也讓他自爆「我緊張到連腳都在發抖!」

 

 

菅田將暉《何者》組團開口唱 自爆「緊張到腳抖」

《何者》改編自《聽說桐島退社了》原著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獲獎小說,並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劇情描述五位即將畢業準備投入職場的大學生,一面互相鼓勵找到好工作,一面各懷鬼胎面就怕對方比自己先找到工作,精準描繪社群網路時代下,年輕人的內心迷惘與徬徨。近期在日本人氣飆漲的菅田將暉,就在本片飾演搖滾樂團「overmusic」的主唱兼吉他手「光太郎」。由於大學即將畢業,所以他離開樂團,準備找工作投入職場。角色個性率直並勇於接受挑戰,更擁有高超溝通能力。片中除了是佐藤健的室友,也是有村架純的前男友。

 

菅田將暉甚至在片中開口飆唱三首歌,展現難得一見的歌唱技巧。據悉他在開拍前一個月就進行練團,除了表定的練團日之外,他跟其他三位透過甄選而來的樂團成員,也會私底下約到練團室進行排練。直到拍攝樂團表演當天,在放臨時演員進入會場之前,菅田也自爆他緊張到腳都在發抖。等彩排結束要放臨時演員群進場時,菅田的緊張感更是持續飆升。為了舒緩緊張情緒,菅田還代替負責指揮現場的助理導演,親自介紹樂團成員,甚至還說:「我們做了一首歌,當作給大家的見面禮!」除了片中演唱的三首歌,他們還為當天拍攝準備其他歌曲,為現場帶來額外驚喜。表演過後,菅田也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原來出道演唱會是這種感覺!真是的~!」台灣觀眾也千萬別錯過,只在本片才能看到的菅田將暉精彩樂團表演。

 

 

菅田將暉《何者》發揮表演「即戰力」 劇組冊封「即興王」

不僅如此,菅田將暉也完整發揮表演上的「即戰力」,光是開拍前的試戲,他在第二天就掌握到角色詮釋要領,精準融入到角色「光太郎」當中,並在試戲過程不斷丟出即興表演變化球,進而炒熱片場氣氛,就連佐藤健都力讚:「光太郎幫了大家的大忙,有光太郎在就不怕冷場!」對於有機會演出《何者》這部年度話題強片,菅田也表示:「超越想像的群像劇!超越想像的吉他手主唱!超越想像的就業活動!才剛開始就有各種超展開,但我會將角色的『率直』作為武器,現在就非常期待面對挑戰。」

 

這部精準描繪社群網路時代下的大學生,如何透過求職活動探索自我,並榮登日本新片票房冠軍的《何者》,即將在明年1月6日於台灣震撼上映。電影公司也推出超值預售套票,請上「博客來售票網」搶購。本片劇情描述五位即將邁入職場的年輕男女,機緣巧合聚集在一個屋簷下,把這裡當成討論求職策略的秘密基地。他們分別是擅長冷靜分析的拓人(佐藤健飾演)、拓人看起來遊手好閒的室友光太郎(菅田將暉飾演)、光太郎的前女友瑞月(有村架純飾演)、住在拓人樓上的求職女強人理香(二階堂富美飾演),以及跟理香同居並不積極求職的隆良(岡田將生飾演)。唯一冷靜觀察五人互動的,就是拓人的話劇社前輩(山田孝之飾演)。他們互相加油打氣,友誼、戀愛、背叛等情感一一交織出他們的青春正盛。面對朋友們紛紛找到工作,拓人實在無法真心恭賀。他不懂,為什麼那樣子的他能得到工作,而自己卻一個錄取通知都沒有?履歷表上的簡短字句,到底又能代表著什麼?眼看求職季即將邁入尾聲,究竟拓人能否找到工作,開啟另一段嶄新人生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2017.1.6《何者》台灣版前導預告 │ 日本新片票房冠軍,驚人逆轉真相,結局切勿爆雷!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何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2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