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胡歌遮帥臉扮殺手

2016.12.26

 

 

難得秀二頭肌 帥氣大做伏地挺身 笑說:「露臉片段都很難忘」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由美國2014年一件真實綁票案件給予靈感,電影描述一個遭到綁架撕票12年的女孩,突然回家了,一切開始變了樣的故事。由影壇金牌製片江志強監制,集合演技派的顏卓靈、林家棟及宋佳,再加上以《琅琊榜》紅遍亞洲的胡歌特別演出。胡歌為了演出神秘殺手的恐怖狠勁,有大半的時間都遮起俊帥容貌,讓他都打趣說:「只要有露臉演出的場面,都讓我印象深刻。」也包括他小秀二頭肌,大做伏地挺身的畫面,果真讓粉絲看了難忘。

 

 

胡歌在新作《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中演出心狠手辣的殺手,隨時兇器不離手,他說:「這個角色在電影中的任務就是不停的殺人,製造一個又一個的危機。」為了強調這種恐怖氣氛,胡歌在電影中一半時間不是戴著棒球帽就是穿著擋著臉的帽T,完全遮掩了帥氣面貌。

 

 

但一旦露臉,胡歌表現非常搶眼,像是有一場穿著白色T恤,微微秀出二頭肌,大做伏地挺身的畫面,滿臉汗水,再配上強勁搖滾樂,危險又性感,讓粉絲直呼難忘,而胡歌自己也笑稱:「因為露臉的時間不多,所以每一場露臉的戲都讓我印象深刻。」

 

 

 

胡歌表示接演這部電影有二個原因,「第一個是我很少演出這麼反派的角色,之前演的角色大多很正面,第二個原因是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這個故事給了我很大的想像空間,這個殺手絕對是讓人恨的咬牙切齒的壞人,但他的很多動機都是有原因的,從某個角度來說,他同樣也是個受害者。」

 

 

 

顏卓靈與胡歌首次合作,她表示胡歌演技很驚人,可以一秒變殺手,「他可以隨時本來坐在我旁邊好像沒事一樣,但下一秒就可以很用力的拉著我演出,又再慢慢變為很溫柔的說話。」宋佳在電影中也被胡歌瘋狂追殺,兩人曾在電視劇中演過苦情愛侶,這回則是殺到昏天暗地,胡歌笑說:「本來很開心可以再一塊合作,但這次完全不一樣,上次愛得死去回來,這回一見面就折磨她,逼殺她,真的很殘忍啊!」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將於明年1月6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1/6》謎團版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1/6】殺手不露臉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4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