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鄭秀文 張孝全 【合約男女】耶誕賀節接棒劉德華 張孝全與Sammi攜手愛情喜劇成為許太太三年有感 認愛情像神偷

2016.12.23

 

 

耶誕將至,前往法國巴黎等地實景拍攝的情人節檔浪漫喜劇電影【合約男女】,攜手主演的鄭秀文與張孝全一起亮相,祝賀單身或有伴的觀眾們耶誕快樂!兩人並在耶誕海報上應景亮相,戴著耶誕帽的鄭秀文、馴鹿男張孝全與「法國浪漫最高點」巴黎鐵塔一起與台灣觀眾甜蜜賀節!

 

 

由「愛情喜劇女王」鄭秀文與張孝全首度攜手演出的【合約男女】,張孝全飾演使命必達的快遞員,巧合成為霸氣女總裁鄭秀文借精生子的對象。有了美女與帥男的組合,電影更是大陣仗地前往法國拍攝不少場景,也少不了愛情電影裡浪漫巴黎的代表——巴黎鐵塔。戲外兩人也當然在巴黎鐵塔前合影留念,雖然電影裡鄭秀文是盛氣凌人的女總裁,戲外合照的時候,還是開心地擺出小鳥依人的模樣,靠在張孝全肩上,相當應景。

 

 

鄭秀文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愛情喜劇電影,過去與劉德華、梁朝偉等銀幕男神談情說愛,如今由張孝全接棒合作。談到兩人首度合作,她對張孝全的印象?鄭秀文表示:「孝全是我自己很想有機會,跟他一起合作的演員!」這次兩人攜手當上了「合約男女」,鄭孝文還在臉書擺上自己與張孝全的合照,寫上:「愛情,像神偷,悄悄的出手,」讓完成多年愛情長跑,與許志安甜蜜完婚剛滿三年的鄭秀文流露出她對愛情的看法。

 

2017年情人節華語愛情喜劇【合約男女】。逆轉「霸道總裁」梗,鄭秀文這次當起霸道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的,於是決定借精生子。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居然挑上不羈的快遞員張孝全當作「精主」,面對霸道女總裁,張孝全不得配合鄭秀文的要求,簽下了這張「精主合約」…。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合約男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