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班艾佛列克的三個女人完整了【夜行人生】的愛恨情仇

2016.12.23

 

 

【夜行人生】是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第四號作品,也是一部讓他充滿熱情的電影,他說:「這是一部懷舊中帶有創新意味的作品,俱備好萊塢所有賣座電影的基本要素:美麗的女人、危險的男人、警察、惡徒、火爆槍戰與飛車追逐,無冷場的劇情能吸引觀眾的目光。」

 

由班艾佛列克飾演的喬考夫林,在【夜行人生】中身為高階警官的兒子,從小接受父親嚴格的教誨,但是投身一次世界大戰後,看見世界殘酷的現實,讓他覺得規則與守法的觀念都毫無意義。班艾佛列克說:「他不想聽命於任何人,他要訂下自己的規則!」

 

 

儘管過著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但是三個女人改變了喬一生的命運,分別是由席安娜米勒飾演的艾瑪、柔伊莎達娜飾演的嘉希拉與艾兒芬妮飾演的羅莉塔。

 

這三個女人完整了【夜行人生】的故事,「對我來說就像導了三部完全不同的電影。」班艾佛列克說:「那是三段全然不同的情感,左右了喬的一生,第一段的艾瑪是激情,為了擁有對方不顧一切,艾瑪是黑幫老大的情婦,卻暗地與喬偷情,這段感情註定以悲劇收場,卻也因此讓喬走上復仇之路。第二段情感,當喬在邁阿密遇見氣質不凡的嘉希拉,讓這一生都在江湖行走的喬萌生想要安定下來的感覺,並從她身上學到真正的愛情。而最後一個讓人心疼的女人是羅莉塔,她就像一個生氣勃勃的少女,但是當她的眼中失去純真之後,她才發現她活在這世上真正的意義,進而讓喬的世界完全崩塌。」

 

 

班艾佛列克表示:我們很幸運能請來這三位角色,讓這【夜行人生】增添了很多人性的層次,席安娜米勒美艷與野性兼具、她特地學了一口流利的愛爾蘭口音的英文,彰顯她敢愛敢恨的個性。柔伊莎達娜溫柔中帶有智慧,讓長時間與罪犯打交道的喬有了想要安定的期待。而艾兒芬妮的純真,就像是天使一般,卻有著令人同情的遭遇,這三個角色都需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彼此連續不衝突,才能讓主角喬考夫林這一生的故事變得完整。

 

【夜行人生】將在1月13日正式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夜行人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23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