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 敦克爾克大行動】中文版預告與前導海報曝光

2016.12.19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史詩動作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釋出第二支中文預告與前導海報,敘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一場驚心動魄、分秒必爭的軍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以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為背景,英國、法國與比利時的聯合軍隊,總計超過40萬名軍人被敵軍武力重重包圍,他們的背後沒有退路,只有冰冷的海水,敵軍正從前方一步步逼近,隨時可以一舉殲滅盟軍。敵軍利用大規模空襲的方式攻擊海灘上無處可躲、彈盡援絕的盟軍。為此,英國下令出動各式大小船隻,冒著猛烈的戰火,出發拯救盟軍。

 

這是改變二次大戰結果的關鍵行動,也是塑造現今世界的決定性事件之一,希望是他們唯一的武器,存活就是勝利。

 

【敦克爾克大行動】卡司包括【全面啟動】湯姆哈迪外、馬克瑞蘭斯【間諜橋】,肯尼斯布萊納、奇里安墨菲【黑暗騎士】,年輕演員包括:菲昂懷海德、阿紐林 巴納德、傑克洛登、艾紐林巴納德、英國男子團體「一世代」的哈利史泰爾等。

 

華納兄弟公司將於明年(2017) 7月21日正式上映【敦克爾克大行動】。

 

▼【敦克爾克大行動】中文官方預告,2017年7月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敦克爾克大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23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