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紀念出道20周年何晟銘第一次來台灣宣傳最新EP幸運念珠永遠手上戴,唱歌演戲不離身變成招牌道具

2016.12.15

 

 

“一下飛機就矇矇鬆鬆”何晟銘來台好舒服笑稱”好像回到家”的感覺

容顏不變的凍齡狀態全靠慈悲心、吃素、運動、有分寸的生活

 

何晟銘第一次到訪台灣,宣傳最新的EP專輯”20年後”,海蝶音樂的總經理鄧志明特別送上台灣味十足的菜頭象徵著來台灣滿滿的”好彩頭”祝賀,期許來台短短宣傳三天,天天有好彩頭!估計在台灣也上演過超過十部戲的何晟銘,多次獲邀來台宣傳戲劇但總是檔期喬不攏,這次為了新專輯終於如願來台,今天穿上特別到香港採購有撒克斯風圖騰的新西裝,還擔心影迷認不出他,特別準備了一定滿清皇上的帽子,希望影迷看到可以有所連結!

 

 

篤信佛教的何晟銘相信冥冥中自有注定,他說一下飛機到台灣就一直「矇矇的舒服感」,來到台灣緊張靈敏不起來,好像回到家般地放鬆感,就算猛喝黑咖啡也沒用,自己感覺這感覺太奇妙又奇怪。喜愛參奉”蓮花生大士”(觀世音)的何晟銘,左手永遠一串佛珠,他笑說這已經成為他的”幸運道具”,即使拍戲扮王爺也會變成喜中的道具永遠掛著,還會依照不同腳色幫念珠添加其他如玉珮或寶石等打扮,他說到哪裡握在手心中特別扎實,已經變成一種習慣,連錄音的時候也帶著!

 

 

相信緣分的何晟銘,今天興致勃勃地講述著台灣第一天的奇妙巧合,昨天登上圓山慈雲亭參觀的他,竟然在亭子裡放鬆到小睡了十五分鐘,到了山下才知道原來這亭子是紀念某位偉大的母親,因為這次還特別應中國佛教會邀請與李壽全老師合作一首歌「母親的微笑」,因此昨晚在去錄音室前能有此遊,何晟銘興奮的說:「這真是太巧合了,所以唱得特別有感覺。」

 

 

1975年生屬兔子的何晟銘,今日現身記者會引起大家驚呼連連「未免保養也太好了!」湖北出生的他完全沒有北方漢子的歷盡風霜的皺紋,皮膚繃得緊呼呼,被追問有沒有進廠保養?何晟銘趕緊表示「絕對沒有」,最後因為連脖子也緊繃繃所以大家都相信這是天生不老,但保養的秘訣到底是甚麼?何晟銘說:「有慈悲的心可以容顏不變!一定要運動,有分寸的生活!」原來已經吃一年多素食的他,不是因為發願,是發現身體吃素比較舒服,但是嚴格的要求自己每天要早起一小時運動,這些都是有分寸的生活,會自然而然會狀態好。

 

 

這次新歌”彩虹了”來台宣傳正好遇到台灣最近紅熱議題”婚姻平權”,何晟銘說這個行業中許多好朋友都是同志,他對這次的活動非常支持:「只要是真愛就應該被祝福,被支持,就像是左手、右手,一樣是手,不應該有分別。」而對於被問他個人的感情生活,何晟銘直爽說:「從來沒有正面回答過這個問題耶。」相信這個與工作無關,何晟銘說對於工作都可以侃侃而談,但是對家人朋友隱私權都採取很保護的方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