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加拿大阿湯哥親自挑戰動作極限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超殺上映看爽片加碼單車大放送 最狂父子檔現身問候台灣

2016.12.10

 

▲加國版阿湯哥吉優路梅提維耶在《終極車陣:飆出重圍》中挑戰各類極限特技動作

 

年度最狂動作鉅片《終極車陣:飆出重圍》正式上映!由有著『加國男神』、『加版湯姆克魯斯』之稱的全方位男星吉優路梅提維耶再度主演,片中親身挑戰各種極限動作與特技讓觀眾大呼過癮。更因此在加拿大上映首周就開出紅盤,勇奪加拿大魁北克的首周票房冠軍!而片商也祭出超狂好康,只要憑票根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把最大獎Colorbike經典單速車帶回家!

 

加國男神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導演父子聯手打造超狂鉅片

加拿大男星吉優路梅提維耶不只擁有超『肌』完美身材,更是橫跨演員、製作人、主持、特技的全方位藝人。在《終極車陣:飆出重圍》中更大展他的特技能力,不論叢林槍戰、飛車動作、近身肉搏等各類高難度與高危險性的挑戰動作都親自下海!並在片中展現他完美的健壯身材,在加上帥氣的特技動作,讓影迷們忍不住大讚他就是『加版阿湯哥』!

 

片中飾演兒子迪奧一角的安東德羅榭,除了就是導演艾朗德羅榭的兒子之外,更是近年快速竄起的加拿大潛力新星,近期代表作更有加拿大名導札維多藍的新片《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這次在《終極車陣:飆出重圍》中挑戰與父親有著複雜情感的兒子角色,他更笑說片中與主角馬克斯的某些互動,就好像是他與父親(導演艾朗德羅榭)的互動一樣。

 

超狂父子檔獨家問候台灣影迷 片商加碼大放送單車抽大獎

片中驚險又充滿真實感的極限動作場景,和精彩的槍戰飛車等特技戲碼,讓《終極車陣:飆出重圍》在加拿大魁北克上映首周就勇奪票房冠軍。其中吉優路梅提維耶當年更以《終極車陣》獲得加拿大影視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在《終極車陣:飆出重圍》中又會有怎樣令人驚豔的全新挑戰,也讓影迷們大呼期待。而吉優路梅提維耶和安東德羅榭兩位主演更特意錄製影片,兩人在影片中感謝台灣觀眾並親自推薦,也誠心呼籲觀眾們自12/9起進戲院欣賞這難得一見的加拿大動作電影。

 

▲潛力新星安東德羅榭與吉優路梅提維耶在《終極車陣:飆出重圍》中大飆演技

 

★上映戲院★

台北 ∣ 信義威秀影城、喜樂時代影城

桃園 ∣ SBC 星橋國際影城

台中 ∣ 萬代福影城

 

★終極票根禮★

▌活動方式│持兩張《終極車陣:飆出重圍》電影票拍照上傳至【可樂電影】終極票根禮活動頁面,即可參加活動抽獎(活動至12/22)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Nitro Rush_飆翻大銀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9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