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實史事爭議改編 《通靈美人》導演苦等娜塔莉波曼十年奧斯卡影后從影以來最大解放 海邊裸臀跑趴賞鳥趣!

2016.12.09

 

 

由《愛慾來襲時》法國新銳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Rebecca Zlotowski)執導,「全才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及莉莉羅絲戴普(Lily-Rose Depp)主演的《通靈美人》(Planetarium),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連假絢爛上映。電影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驚悚心機超越《黑天鵝》、姐妹反目《頂尖對決》。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表示,她聽說過歷史上最著名的「通靈三姊妹」(Fox Sisters;又譯福斯三姊妹)的傳奇故事後,便認定這是她最想拍的劇本題材,而她也早就屬意認識多年的娜塔莉波曼來演出靈媒姊姊的角色,但因導演堅持只想在法國拍戲,因此直到娜塔莉波曼婚後移居法國,兩人的合作才終於拍板定案。娜塔莉波曼在片中的精湛演技也讓導演大呼:「等了十年是值得的!」而娜塔莉波曼雖貴為金獎影后,表演卻毫不馬虎,不但法語、英語雙聲帶演出,一場和小鮮肉在海邊戲水調情的戲碼,她更是二話不說就全裸上陣,大方露出美背翹臀,和三點全露的小鮮肉演出「賞鳥」情趣,高配合度讓導演都讚不絕口,同樣身為新銳導演的娜塔莉波曼則笑說:「自己當過導演後,我更了解導演的辛苦,所以不管導演要求什麼我都會盡力配合!」。

 

 

電影《通靈美人》改編自19世紀極具爭議的真實史事,也是著名的通靈傳奇:來自美國的福斯三姊妹,被視為是招魂術的先驅,不僅在世界各地有上萬名的追隨者,其中不乏歐洲的高知識份子們,據傳曾有一位億萬銀行家開高價,請其中一位姊妹至歐洲化身為他已故的妻子,讓福斯三姐妹成了歷史上最知名又神秘的通靈者。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受訪時表示:「我一聽到這故事,就覺得這完全是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風格的驚悚片啊!這個真人實事的故事,啟發了我對電影劇本的構想,而且這個充滿靈性又神祕的女主角,我心中只有娜塔莉波曼可以駕馭!」有趣的是,娜塔莉波曼和導演兩人相識十多年,但苦無機會合作,直到娜塔莉波曼婚後隨著老公搬到法國後,導演發現絕對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在劇本尚未寫完之前就告訴娜塔莉了,直到我聽說她來巴黎定居後,我立刻打給她,她也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很期待可以和她一起展開這趟魔幻的歐洲之旅。」而導演也大讚影后精湛的表現:「我等她十年果然是值得的!」

 

 

 

曾以《黑天鵝》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全才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童星出身、也是新銳導演身份的她,這次在《通靈美人》中以行動力挺法國新銳導演,不但法語、英語台詞雙聲帶轉換自如,為了演出深陷巴黎浮華世界、沉迷於愛慾情仇的靈媒姊姊一角,在一場和小鮮肉男友海邊戲水調情的戲碼中,她更是二話不說,直接褪去衣衫全裸上陣,並大方秀出她的美背與翹臀,一邊和三點全露的小鮮肉演出「賞鳥」日光浴情趣,一邊算計著和妹妹之間的反目心計。娜塔莉波曼的高配合度不僅讓導演都驚呼:「她完全沒有影后架子!」同樣身為新銳導演的娜塔莉波曼則是笑說:「我了解身為導演的辛苦,所以導演叫我做什麼我都會盡力配合,跟好朋友合作真的太好玩了!《通靈美人》除了通靈魔幻的神祕元素外,更吸引我的是片中細膩描繪的姐妹情,她們關係緊密,卻在故事過程中有了細微的變化,妒忌、吃醋、善變和謊言讓她們的關係一觸即發!」

 

 

 

靈媒姐妹,穿梭陰陽界、情謎潛意識

1930年代,一對美國姊妹遠渡重洋到巴黎謀生,姊姊蘿拉(娜塔莉波曼 飾演)是個天生的表演者,美貌、自信且舌燦蓮花,妹妹凱特(莉莉羅絲戴普 飾演)則有著神奇通靈能力,能夠與逝者溝通,兩人憑著通靈才華登上華麗的巴黎舞台,一場又一場的玄奇表演,跨越了生與死的疆界,與陰陽界逝者產生聯繫,每次的演出都令觀眾嘆為觀止、大受歡迎。一位充滿野心的法國電影製片家(艾曼紐沙林傑 飾演)很快的便被兩人的天賦和美貌深深吸引,力邀她們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產業,準備進行前所未見的拍攝計畫與通靈實驗。姊妹倆一頭栽入了這個充滿誘惑的浮華世界,享受著名與利所帶來的豐厚收穫,但蘿拉逐漸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位製片似乎另有所圖,她們更因此陷入慾望、迷惘、猜疑、忌妒的爭執之中,逐漸迷失…《通靈美人》12月30日跨年首選絢爛上映,電影超值預售票現正好評熱賣中,雙人套票內含兩張電影交換券,隨票還加贈MBK微脂保濕凝露或礦物膚泥乙份,有興趣的影迷歡迎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威視電影【通靈美人】正式預告 (12/30新年絢爛首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通靈美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47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