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秉憲:荒島生存夥伴一定選金宇彬,他很管用!

2016.12.04

 

 

《偷天對決》最新中文預告與海報今公開 1月13日盛大映演

 

韓國年度最強犯罪動作片《偷天對決》今公布最新中文預告與海報,預告中李秉憲飾演的詐騙集團首腦陳會長、姜棟元飾演的搜查隊長與金宇彬飾演的朴將軍,三人高手過招,互相騙中騙,出神入化的鬥智與驚險的動作場面,搏鬥、飛車、爆破樣樣來,更深入菲律賓馬尼拉治安最危險的湯都區拍攝,力求真實到位。《偷天對決》將於2017年1月13日全台盛大上映。

 

 

日前三位男主角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接受韓國KBS專訪時,三代男神大力互相稱讚;李秉憲更爆料姜棟元自帶超大休息椅到拍片現場,可以像「王」一樣躺著休息,這點讓他很羨慕。而問到三人誰才是真正的Master?三人也十分逗趣、互相謙讓,姜棟元說:「李秉憲是演技之神,雖然對手戲沒有很多,但觀察他的演技一舉一動,都給我很多啟發」,李秉憲則稱:「姜棟元是時尚之神,演員中穿著最有流行感與風格,沒人穿得比他好看」,金宇彬則說:「姜棟元是博學之神,無所不知,每次問他的問題,他都知道答案,且很好學,不知道的事情也會趕快去找答案,然後細心回答我」。李秉憲還說到:「如果真的要選擇荒島的生存夥伴一定會選金宇彬,他真的很會照顧人、很體貼。若在荒島生活,他會很管用!」引來現場眾人的哈哈大笑。

 

 

《偷天對決》深入菲律賓馬尼拉治安最差區域之一的湯都區拍攝,李秉憲透露,在濕熱的夏日拍攝已是一大考驗,湯都區令人作嘔的氣味與四處孳生的蚊子,讓拍攝環境更顯得十分嚴苛。

 

 

《偷天對決》是一部毫無冷場、激發腎上腺素,可釋放壓力的犯罪動作電影,劇情描述韓國爆發史上最大網路詐騙案件,智慧型犯罪搜查隊菁英盡出,種種線索皆顯示One網路公司乃幕後黑手?!One網路公司董事長-陳會長(李秉憲 飾)是完美騙局的原點;陳會長手下頭號智囊朴將軍(金宇彬 飾),是靈活機敏、電腦技術一流的高科技能手。當兩人對上智慧型犯罪搜查隊隊長金宰明(姜棟元 飾),黑白陣營雙方爾虞我詐的鬥智博弈,三大男神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偷天對決》將於1月13日在台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偷心男神 金宇彬 x 演技男神 姜棟元 x 國際男神 李秉憲,三代男神破天荒集結對決!

★ 《監諜任務》導演睽違三年新作,攜手票房冠軍男神,打造2017開春首部鬥智鬥狠動作強檔!

 

 

 

《偷天對決》簡介

韓國爆發史上最大網路詐騙案件,智慧型犯罪搜查隊菁英盡出,種種線索皆顯示One網路公司乃幕後黑手?!One網路公司董事長-陳會長(李秉憲 飾)是完美騙局的原點;陳會長手下頭號智囊朴將軍(金宇彬 飾),是靈活機敏、電腦技術一流的高科技能手。當兩人對上智慧型犯罪搜查隊隊長金宰明(姜棟元 飾),黑白陣營雙方爾虞我詐的鬥智博弈,三大男神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本片為姜棟元首次飾演警察角色,金宇彬則繼《技術者們》再度主演犯罪動作電影,飾演詐騙集團智囊卻自由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李秉憲霸氣回歸,隻手遮天的反派首領!

 

▼【偷天對決】Master 電影預告 1/13(五) 各懷詭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偷天對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