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偷天對決》韓國最強犯罪動作片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 三大男神各懷心機高手對決

2016.12.01

 

 

《偷天對決》首波中文預告公開 2017年1月盛大登台

 

萬眾期盼的韓國年度壓軸犯罪動作強檔《偷天對決》(英文片名:Master),日前(14日)於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三大男神齊聚,大談拍片趣事。片中由李秉憲為首的詐騙集團展開韓國史上最大詐騙案,姜棟元則首度飾演警察,誓言將李秉憲一干人追捕到案,而金宇彬扮演詐騙集團智囊,卻遊走黑白兩道之間,為劇情關鍵角色;三大男主角高手過招,劇情撲朔迷離,台灣將於2017年1月13日盛大上映。

 

 

 

演員分享拍片趣事 金宇彬從小學就為成為駭客做準備!姜棟元血流滿面只想著酒

金宇彬為了扮演頂尖駭客,笑說:「為了讓自己演出駭客更加自然,我進行了打字練習。另外,就是為了這部作品,我小學三年級就已經考取文書處理3級證照!」引來現場一陣爆笑。

 

《偷天對決》前往菲律賓取景,演員分享了拍攝過程的艱辛,姜棟元便深受喝冰水與拉肚子反覆循環的困擾:「在菲律賓拍攝的武打場面較多,三人裡又是我最多,拍武打戲一直流汗,喝冰水又老是拉肚子,但太熱無法不喝冰水,一直反反覆覆,拍三天就難過一天,再拍三天又難過一天。」

 

李秉憲表示因為片場附近有豬肉屠宰場,氣味讓人難受,更爆料姜棟元拍打鬥戲受傷,臉上已流滿血竟一點都不緊張,還親手拔掉扎進脖子的碎玻璃,而姜棟元從醫院回來第一句居然是:「醫生說這幾天不能喝酒怎麼辦?」李秉憲這次飾演反派首腦,表示「雖然近期演出不少反派角色,但《偷天對決》裡這樣壞到骨子的傢伙,可算是《神偷‧獵人‧斷指客》後的第一次,因《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裡的角色不是人。」

 

 

 

 

《偷天對決》由曹義錫執導 攜手韓國三大男神尬戲鬥智

《偷天對決》導演曹義錫先前以《監諜任務》大受好評,睽違三年推出新作則表示:「翻拍自港片的《監諜任務》受到大家喜愛但也因此備感壓力,而《偷天對決》是原創劇本,希望給觀眾全新的故事,擁有更多自我風格色彩,也想傳遞與《監諜任務》完全不同的感受。」《偷天對決》描述韓國爆發史上最大詐騙案,金額破兆,幕後黑手指向One網路公司陳會長 (李秉憲 飾),智能犯罪搜查隊隊長(姜棟元 飾)誓言要追捕到案,One網路公司的智囊軍師朴將軍(金宇彬 飾)卻遊走於兩人之間,三方爾虞我詐的騙中騙,互相鬥智的計中計,一場絕不退讓的博弈鬥智即將精彩展開。《偷天對決》將於明年1月13日在台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偷心男神 金宇彬 x 演技男神 姜棟元 x 國際男神 李秉憲,三代男神破天荒集結對決!

★ 《監諜任務》導演睽違三年新作,攜手票房冠軍男神,打造2017開春首部鬥智鬥狠動作強檔!

 

 

 

《偷天對決》劇情簡介

韓國爆發史上最大網路詐騙案件,智慧型犯罪搜查隊菁英盡出,種種線索皆顯示One網路公司乃幕後黑手?!One網路公司董事長-陳會長(李秉憲 飾)是完美騙局的原點;陳會長手下頭號智囊朴將軍(金宇彬 飾),是靈活機敏、電腦技術一流的高科技能手。當兩人對上智慧型犯罪搜查隊隊長金宰明(姜棟元 飾),黑白陣營雙方爾虞我詐的鬥智博弈,三大男神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本片為姜棟元首次飾演警察角色;金宇彬則繼《技術者們》再度主演犯罪動作電影,飾演詐騙集團智囊卻自由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李秉憲霸氣回歸,隻手遮天的反派首領!

 

▼【偷天對決】Master 電影預告 1/13(五) 各懷詭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偷天對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0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