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比拼快銀!戰鬥民族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可汗大展瞬移速度

2016.12.01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搶先釋出 明年2月24日重裝上陣

 

俄羅斯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先前釋出預告引發全球網友瘋傳,預告點閱數超過5000萬次,近日更公佈主要角色之一可汗的搶先片段,只見可汗施展驚人速度,用兩把月牙彎刀將敵人瞬間擊滅!全新的英雄即將誕生,《守護者聯盟》將於2017年2月24日,二二八連假檔期於全台盛大上映。

 

 

《守護者聯盟》中的可汗由哈薩克演員桑扎爾馬季耶夫(Sanzhar Madiyev)飾演,可汗精通武術和所有刀刃武器,手持兩把削鐵如泥、可於刀柄處結合為雙刃武器的月牙形大彎刀。可汗擁有超乎常人的巨大力量與瞬間移動能力,能以極快速度瞬間移動,對敵人進行攻擊或閃躲,不讓以速度著稱的超級英雄,如漫威的快銀或DC的閃電俠專美於前!可汗的一大特色是在施展瞬間移動能力前,全神貫注的他瞳孔將變成全白,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會變成慢動作,瞬間移動時彷彿化成一縷黑色煙霧,勾勒出他瞬間行進的軌跡。

 

 

《守護者聯盟》斥資上億成本製作,媲美好萊塢的視覺特效與浩大戰鬥場面,結合獨特俄羅斯電影風格,即將帶給台灣觀眾耳目一新的超級英雄電影。《守護者聯盟》將於2017年引爆戰鬥民族超級英雄旋風,2月24日全台重裝上陣!

 

 

★ 繼「MARVEL漫威影業」「DC影業」,再掀超級英雄狂潮!

★ 預告上線即全球瘋傳,突破五千萬瀏覽次數,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 「戰鬥民族」版《復仇者聯盟》姍姍來遲,超級英雄,不再是美國製造!

 

 

《守護者聯盟》劇情介紹

冷戰時期,秘密組織「愛國者」透過改造DNA的方式,創造出一群擁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多年來,這群來自前蘇聯各加盟國的超能鬥士隱姓埋名,低調度日。如今,全球再度陷入危急存亡的關鍵時刻,戰鬥民族中的戰鬥精英必須挺身而出,捍衛祖國免於邪惡勢力的威脅。

 

▼【守護者聯盟】角色片段:彎刀「可汗」 2/24(五)重裝上陣:

 

▼【守護者聯盟】Guardians 中文預告 2017年2月: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守護者聯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