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推出第三代 imageRUNNER ADVANCE 彩色商用複合機

2016.11.27

將使用者便利性和職場工作效率帶入全新境界

最新 imageRUNNER ADVANCE 彩色系列的進階功能與操作簡易性

滿足使用者個人化工作流程的需求

 

Canon宣布發表第三代 imageRUNNER ADVANCE(iR-ADV)首款 A3 彩色商用複合機,並配合目前之工作空間的設計趨勢,推出全新 iR-ADV C5560i/C5550i/C5540i/C5535i 系列,以鈦金屬白之顏色令人眼睛一亮,為現代的辦公環境增添美感。iR-ADV C5500i 系列擁有卓越的列印速度,彩色和黑白列印每分鐘高60頁,且具備輕鬆的裝置、個人化設定及高可靠性效能,能滿足中型至大型企業等多元環境的需求。

 

「現今之市場商業活動行為因受到視覺時代的影響,而導致許多企業在日常運作中對高品質彩色文件產生明顯的需求。」Canon 商用影像解決方案暨專業印刷事業處 盧建民總經理表示:「我們在開發最新 iR-ADV 彩色商用複合機採用的 V² 色彩技術,是以生動鮮明的色度再現出色的優質文件,並加入多種可廣泛增進工作效率的功能,我們有信心此最新系列能協助我們的客戶持續掌握工作先機。」

優異的使用者體驗帶動職場工作效率

升級配備 10.1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 iR-ADV C5500i 系列,是採用與智慧型手機類似的方式提供直覺式使用者體驗,例如:以掃觸(Swipe)和兩指縮放(Pinch)方式輕鬆瀏覽跨頁使用者介面。此外,使用者可透過「圖片登入」(Picture Login)身分驗證功能,透過特定使用者圖示登入存取裝置,簡化登入程序。

 

使用者便利性為 iR-ADV C5500i 系列的核心,尤其是「強制保留列印」(Force Hold Printing)功能可讓使用者在裝置端進行列印作業之前,先預覽及編輯列印設定,以便在列印前修正數量和加工等非預期輸出選項,進而減少紙張浪費、提高成本效益和工作流程效率,為使用者省略重新提交列印作業的麻煩。

 

除使用者便利性外,Canon 亦致力透過「我的進階設定」(My ADVANCE)功能,創造出個人化使用者環境,讓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輕鬆自訂工作流程和個人喜好,內容包括個人化顯示語言、初始顯示畫面、常用設定、地址清單等,以實現能精簡工作程序的一步到位方式。個人化 My ADVANCE 設定有助於創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其中最棒的是可透過全新「我的進階設定同步」(My ADVANCE Synchronisation)功能,整合橫跨第三代 iR-ADV 裝置中的所有相同設定。使用者能在全部多達十台的不同裝置中,享有個人化程度的相同效益。

 

 

專為智慧辦公室量身打造的智慧功能

現今企業需要能使工作生活更簡單的智慧辦公室解決方案。全新 iR-ADV C5500i 系列的「智慧恢復啟動」功能可透過紅外線動態感應器,評估經過人員意象,判定其為旁觀者、路過者或接近的使用者。因此,可維持其於睡眠模式避免無意啟動裝置,或自動恢復啟動增加使用者的便利性。

 

配備「智慧自動送讀稿器」的iR-ADV C5500i 系列,是專為高效處理智慧辦公室文件而設計。當使用者在文件數位化過程中面臨經常會發生的原稿雙重進紙和空白頁掃描等阻礙時,可分別透過「多張進紙偵測」(Multi-sheet Detection)和「略過空白原稿」(Skip Blank Originals)功能輕鬆解決,因此,可減少處理及組織文件需要的時間,打造出工作效率更高的職場。

 

企業的工作環境必須具有無縫連接性,才能追求更敏捷、互相聯繫的勞動力。全新 iR-ADV C5500i 系列之標準配備的無線區域網路(WLAN)支援,能為使用者提供從智慧裝置進行無線列印及掃描的靈活性。

環保設計促進企業永續性

Canon 在創新時堅持考量環境因素,因此最新 iR-ADV C5500i 系列之部分裝置,是使用有助於綠化環境的生物型塑料。新系列提供的裝訂選項,額外提供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的環保裝訂模式,讓使用者藉由壓力將最多五張紙裝訂在一起,此種免訂書針的方式,可防止資源浪費,且文件能輕易地碎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