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始種「凍王龍」搶先強襲官方狩獵大會,滿額好禮限時回饋實施中!

2016.11.25

 

 

充滿挑戰的一週!嶄新魔物再次現身梅傑波爾多,凜冽之氣會凍結一切阻礙,始種「凍王龍」來襲!自即日起至11月28日(一)14:00將舉辦第21回「官方狩獵大會」,獵人們可搶先挑戰始種「凍王龍」並收集到該魔物素材。維護後至12月1日維護前舉辦第22回「熱氣球大航祭」,除了可獲得四種原創武器,達到指定分數即可獲得N之塊、噬天結晶等好康獎勵,另外同步舉辦「剛種~烈種裝備強化計畫」和「消費滿額送N之塊&噬天結晶」活動,獵人們快利用本週收集各樣稀有素材強化武器和裝備,做好「凍王龍」正式狩獵解禁的準備!

 

 

君臨的絕對者「凍王龍」吹雪降臨、大航祭獎勵加碼滿載而歸

未知的始種魔物掌握大自然之力量蟄伏於雪山,唯有對自身狩獵技巧有自信的獵人才得以獲得資格挑戰!即日起至11月28日(一)14:00所舉辦的第21回「官方狩獵大會」將可搶先體驗「凍王龍」強力的猛吹雪狂襲及冰壁炸裂攻擊,前往狩獵的獵人們務必小心凍結、沉著應戰,成功完成活動任務將可獲得原創防具「溫柔系列」的生產・強化素材「堅固的皮革」及「淺色的染料」做為報酬、此外還可獲得您將可獲得「地雷棒Dustin(穿龍棍)」的生產・強化素材「匠之證」、「貓裝飾品」以及「鈕扣原料」等眾多生產素材。此外本週維護後至12月1日維護前也舉辦第22回「熱氣球大航祭」活動,收集到達報酬中可取得的「熱氣球奇水」便有機會獲得4種原創武器,達到指定分數還能獲得「N之塊」、「噬天結晶」等特別加碼好康獎勵。

 

 

 

N之塊、噬天結晶滿額贈送、台版原創武器超狂推出

為了回饋所有喜愛狩獵的獵人們,維護後至12月1日維護前推出「消費滿額送N之塊&噬天結晶」活動,活動期間內消費滿指定額度,即贈N之塊10個&噬天結晶10個,最多可得N之塊40個&噬天結晶40個。配合回饋活動同時推出全新「台版原創N之塊交換武器」,獵人們可使用「N之塊」生產・強化全新台版原創武器「歌‧救世狂」(狩獵笛),另外「庫爾斯洛【藍焰】」(太刀)將可使用「噬天結晶」強化為G技巧武器,全新的風貌加上優異的性能是喜愛太刀的獵人們務必入手的狩獵良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