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婉約世故妻碰上火爆丈夫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影帝后飆戲超過癮!

2016.11.24

 

 

影后影帝飆戲就是過癮!《親愛媽咪》導演札維耶多藍最新力作《不過就是世界末日》,找來超華麗全明星黃金陣容,其中奧斯卡影后《全面啟動》瑪莉詠柯蒂亞、法國凱薩獎影帝《黑天鵝》文森卡索兩人在戲中飾演夫妻,瑪莉詠柯蒂亞的溫柔婉約對上文森卡索的火爆性格,衝突不斷的精彩對手戲讓人驚嘆。瑪莉詠柯蒂亞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反覆研讀劇本、融入角色,而文森卡索也大讚瑪莉詠柯蒂亞的演出,「我們兩個人的表演方式很不相同,瑪莉詠柯蒂亞是非常認真的演員,除了自己的台詞以外,所有對戲演員的台詞她也都背得一清二楚,然後現場看對方的一舉一動來調整自己的演法,非常靈活。」幽默的文森卡索也自嘲很懶不喜歡工作或背書,所以他演戲時習慣看完劇本,消化後用自己的台詞跟動作表現出來,現場即興發揮,「想到什麼演什麼」,但也因如此,文森卡索也讓角色獨具說服力。

 

 

 

瑪莉詠柯蒂亞則表示文森卡索在大銀幕上常給人非常兇狠、硬漢的印象,但其實他也非常紳士、體貼,在對戲時也時常照顧對戲的演員,合作起來非常愉快!兩個人的演戲方式完全不同,但都是戲精級的兩人在短短時間就建立起絕佳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就知道對方下一步想做什麼,搭擋起來特別得心應手,也讓在旁的導演多藍大讚,直呼看他們兩人演戲「就是過癮!」《不過就是世界末日》12月2日在台上映。

 

 

《親愛媽咪》導演札維耶多藍 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全明星黃金陣容華麗新作

《全面啟動》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龐德女郎」蕾雅瑟杜通通入列

這不過是最後一頓家庭聚餐 卻彷彿世界末日

 

勇奪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集結超堅強黃金明星陣容,包含《全面啟動》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雙面勞倫斯》威尼斯影后娜坦麗貝葉、《黑天鵝》凱薩獎影帝文森卡索、《007:惡魔四伏》龐德女郎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凱薩獎潛力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影帝后級實力派演員一字排開互飆演技,更讓《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充滿戲劇張力。

 

 

12年前離家的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突然回到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熱情外放的媽媽(娜坦麗貝葉 飾)、率性活潑的妹妹(蕾雅瑟杜 飾)、扛下責任的哥哥(文森卡索 飾)、通情達理的嫂嫂(瑪莉詠柯蒂亞 飾),都讓看似近鄉情怯的路易顯得心事重重。但這次他回來,是要向大家宣告自己不久後就將死去的消息。面對曾經熟悉卻又被時間沖淡的情感,滿懷複雜情緒的路易,究竟該在什麼時候告訴大家,他就快要離他們遠去…《不過就是世界末日》12月2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12.2《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官方中文HD預告|札維多藍 巔峰新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2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