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奪魂骷髏》系列導演攜手《半夜鬼上床》鬼王勞勃英格朗《恐懼診療室》12月2日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 對症下藥

2016.11.18

 

  

《恐懼診療室》改編自2009年FEARnet.com網站上深受網友及影評喜愛的驚悚短片,由《奪魂骷髏2:入土難安》勞勃霍爾執導,《半夜鬼上床系列》鬼王佛萊迪勞勃英格朗、《鬼娃魔咒》菲歐娜杜瑞夫、《社群網戰》菲莉莎泰瑞爾主演,將於12月2日在台北西門町樂聲影城與高雄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

 

 

《恐懼診療室》敘述五位災難生還者因深受傷痛引發的恐懼症困擾而求助於「恐懼診療室」,而執業的醫生安多福(勞勃英格朗 飾)擅長的是誘發恐懼而製造幻覺的特殊療法,然而隨著療程逐漸前進,醫生慢慢開始懷疑這些幻象背後可能有更邪惡的力量,他們以為的幻覺或許不只是幻覺而已!

 

 

 

導演勞勃霍爾,同時是一位好萊塢知名的恐怖特效化妝師,曾獲多次Fangoria Chainsaw最佳化妝獎提名肯定,參與過《針孔旅社》、《男孩我最壞》、《屍心瘋》、《死亡直播2:終結站》等多部知名電影。本次勞勃霍爾想當然也參與了《恐懼診療室》的恐怖特效化妝,視覺呈現激起的顫慄感絕對值得各位看官期待!

 

 

 

每個人都有害怕之物,關於恐懼,要如何才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12月2日帶著你的恐懼預約掛號《恐懼診療室》,對症下藥!

 

▼【恐懼診療室】Fear Clinic 電影預告 12/2(五) 對症下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恐懼診療室》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7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