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鋼鐵英雄》橫掃全美影評口碑 將啟動梅叔執導《鋼鐵人4》?

2016.11.18

 

 

小勞勃道尼力挺好友梅爾吉勃遜執導《鋼鐵人4》,表示願意為了他再度穿戴鋼鐵人的勁裝賣命,而梅爾吉勃遜也鬆口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計畫!」

 

看來《鋼鐵英雄》除了讓梅爾吉勃遜再次橫掃全美影評口碑之外,更有機會寫下創造Marvel英雄的新頁!

 

《鋼鐵英雄》奧斯卡大黑馬 觀眾期待《鋼鐵人4》再啟動

睽違十年未交出新作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再次執導《鋼鐵英雄》可以說是引爆好萊塢戰爭電影的新視界,爛番茄的影評獲得87的高分,他們也預測《鋼鐵英雄》將是奪下奧斯卡獎座的大黑馬!同時不僅影評盛讚之外,偏向一般觀眾評分標準的imdb同樣高達8.7分,即可看出梅叔再次創造了極具威力的戰爭鉅作!

 

 

曾經一度傳出辭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小勞勃道尼大力支持梅爾吉勃遜,他說:「如果讓我的好兄弟梅爾吉勃遜來執導的話,我很願意再演出鋼鐵人的角色。」可見梅叔在鋼鐵人心中的份量,同時也因為《鋼鐵英雄》的如潮好評,使得梅爾吉勃遜與小勞勃道尼一起合作《鋼鐵人4》這個計畫乍見曙光。觀眾到底有多少機會可以看到這樣的組合,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現在就要看Marvel的老闆們的意願了。

 

最近梅爾吉勃遜再次證明自己寶刀未老,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鋼鐵英雄》對於信仰、愛國情操和浴血救人的戰爭場面讓觀眾和影評都感到熱血沸騰,尤其是《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所飾演的杜斯大兵在片中不用一槍一彈殺人,最後卻在戰場上救出75名傷兵,更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人物!《鋼鐵英雄》將於11/25全台盛大上映,更多資訊歡迎請上甲上Facebook粉絲頁搜尋。

 

《鋼鐵英雄》即將在11月25日登台,讓觀眾一起見證不凡!

 

▼《鋼鐵英雄》電影預告11/25 磅礡鉅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鋼鐵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