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閨蜜旅行情節引人入勝上映首周好評爆棚引熱議瘋癲姊妹花歡鬧小周末 《閨蜜瘋上路》口碑熱映中

2016.11.18

 

 

年度女性公路電影《閨蜜瘋上路》現正全台熱映中

現正於全台北中南戲院熱烈上映中的《閨蜜瘋上路》,劇情描述一對瘋癲姐妹花在誤打誤撞中逃離了瘋人院,並因此展開一場逃難之旅的爆笑故事。雖有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等強片同檔上映。但兩大影后搞笑又動人的精湛演出,讓《閨蜜瘋上路》在上映後便好評不斷,首周末上映後便在網路間討論迅速發酵,延續觀眾的一致肯定更將繼續好評加映!

 

特別首映場觀眾滿座支持 陳沂『瘋』狂站台陪影迷

現正熱映中的《閨蜜瘋上路》,於上周末的【名人看電影 特別首映場】特別邀請了網路名人陳沂與幕迷影評長Grace出席。兩人在映後與現場影迷一同分享心得,陳沂更笑說「我想我應該就是因為夠『瘋』才被邀請的吧」,幽默的發言也讓現場笑聲不斷,而她也表示非常推薦這部好片「兩大影后的演技真的太強,衝著這一點都應該進戲院支持!」

 

而當天活動票券甫開賣便引起影迷觀眾們搶票支持,活動現場更是獲得滿座觀眾的好評。現場影迷也表示非常喜歡這部動人又搞笑的精采好片,映後座談中也有許多的觀眾熱烈回應。幕迷影評長Grace更大讚這部片是「今年度難得的女性公路電影,導演與演員等各方面都表現的完美動人,是部非常值得買票支持的好片。」

 

 

兩大影后攜手演繹『瘋』女 與妳一同歡鬧小周末

《閨蜜瘋上路》不但延續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的諷刺喜劇風格,新片中更再度集結米卡葉拉.拉馬佐第和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雙影后再次同台飆戲。超強卡司再度默契合作,加上全新瘋狂的故事情節,讓該片自宣傳期便未映先熱,已經在網路間引起觀眾和影迷的高度關注。

 

而兩大金獎影后在《閨蜜瘋上路》中介於瘋癲與真摯之中的演技拿捏也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上映首周就又引發一陣熱烈好評和討論。想要與閨蜜好友一同度過周間難得的小周末夜晚?就進戲院讓《閨蜜瘋上路》的『瘋』狂雙影后陪妳一起歡鬧小周末!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_儘管說我瘋,不准笑我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閨蜜瘋上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0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