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屍速列車》孔劉一手催生《熔爐》 聽障人士真實演出加倍震撼《熔爐》一刀未剪完整版上映

2016.11.13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的電影《熔爐》,台灣觀眾引頸期盼多時,終於上映,一刀未剪完整版將帶給影迷最真實的衝擊感受。《熔爐》在韓國曾蟬聯三週票房冠軍,Naver入口網站評價奪下近乎滿分的9.25分,IMDB評價也高達8分,不僅票房賣座,更形成熔爐效應,促使韓國一連串的修法改革,是一部真正改變韓國社會的電影。信義威秀影城特別推出映後座談活動,邀請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主講,歡迎影迷們踴躍參與。

 

 

 

孔劉受小說啟發一手催生《熔爐》 為戲不畏掛彩、體力之苦

促使韓國政府修法進而改變社會的電影《熔爐》,是男主角孔劉受孔枝泳小說的啟發後,與經紀公司共同籌資所一手催生的。孔劉表示拍攝此片不雅於拍攝動作片的辛苦,片中徒手打破玻璃窗、忍受被大水柱猛烈衝擊的片段等,都使孔劉飽受體力之苦,他也直言:「殺青後,我才意識到我與角色一同痛苦了四個月!」可見孔劉的敬業精神與投入程度之深,而他也以本片奪下第32屆青龍電影獎的人氣明星賞。而因《屍速列車》被譽為最強孕婦的鄭裕美也表示:「我經常檢討自己在戲中每一個演繹,時常在想如果我是當事人,會有什麼感覺。」對於在片中飾演人權工作者,能為正義出點綿薄之力也感到十分開心。

 

 

 

 

聽障人士演出法庭戲加倍震撼 反派校長張光曾言想放棄

曾執導過《我的父親》《回到20歲》的《熔爐》導演黃東赫,坦言當時猶豫了一個月才決定進行拍攝,秉持著片中男主角「隱藏的真相必須讓世人所知」的心態,毅然決定執導《熔爐》,而為求帶給觀眾真實的震撼,在片中的重點法庭戲,更請來聽障人士演出旁聽席「聽」眾,當中甚至有一位聽障女性曾就讀發生真實案件的學校,他們憤怒的淚水與吶喊全來自內心的真實感受。而飾演雙胞胎反派校長的張光,戲齡超過35年,過往多飾演正派角色的他,本次在《熔爐》中飾演性侵者,穿著內衣褲站在孩子面前,曾使張光感到不自在,也為此煩惱多時,但一想到這部作品的意義便深覺不能就此放棄。

 

極具心靈衝擊力道的《熔爐》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樂聲影城、喜樂時代影城;桃園中壢SBC星橋國際影城;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奧斯卡3D數位影城等戲院上映,而上映首週末信義威秀將有特別映後座談活動,由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主講,活動詳情請見車庫娛樂Facebook粉絲頁。

 

 

 

★《屍速列車》孔劉 演技經典代表作,終於登陸台灣大銀幕

★ 改編自作家孔枝泳同名小說,令人痛心的真人實事

★ 蟬聯三週票房冠軍,寫下最快達成300萬觀影人次的限制級電影紀錄

★ 一部改變社會的電影,引發社會輿論不斷,促使韓國成立專案小組重審,修正性侵害防治法量刑標準,而本案真實加害者之一,於三審逆轉緩刑判決,改監禁12年。

 

《熔爐》劇情介紹

你可以不相信,但這是聾啞學校發生的真實案件。

我們都不願承認,但這故事是真的。

來自首爾的美術老師仁浩(孔劉 飾),前往霧津一聾啞學校應聘,然而校長李江福卻向他索賄5千萬韓元,為獲得職位養家的仁浩只好答應。任職後,本應天真活潑的孩子們,校園中卻不見絲毫歡愉的氛圍,洗手間時常傳來學生的尖叫聲。他抽絲剝繭後,發現校長與老師們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與暴力虐待,真相令仁浩感到痛苦與震驚,他決心聯合人權組織社工幼真(鄭裕美 飾)將學校老師和校長告上法庭!仁浩與孩子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選擇不被世界改變…

 

▼【熔爐】Silenced 電影預告 11/11(五) 無聲吶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熔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