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IGLE 獨特孔雀羽毛印花圖騰,打造浪漫法式嬉皮新時尚風格

2016.11.10

 

 

AIGLE,源自1853年的法國戶外休閒旅遊服飾,以精緻歐式戶外休閒風格細節做工與巴黎設計師精挑細選的剪裁格調聞名。每季推出的商品不僅風格清新優雅,設計與功能更是簡單俐落;不僅可機能性的搭配您全天候的戶外活動,同時更能襯托您出眾的優質生活品味與氣質。

 

在冷冽冬季正式來臨前,AIGLE 推出了多款以沉穩藍色調和熱情紅色系,搭配上特色孔雀羽毛圖騰為設計的亮眼時尚單品。將充滿法式風格且帶有神秘感的孔雀羽毛印花,使用在質輕保暖好收納且修身感十足的輕量羽絨背心和外套上,將女性獨有的浪漫迷人氣質藉由精緻的細節設計嶄露無遺;此外,潮濕多雨的冬季,想要打造休閒又不失態度的雨季穿搭,不可或缺的就是 AIGLE 經典手工膠靴,多年來始終堅持在法國手工生產製造,優雅時尚且好穿搭的長短筒風格造型,搭配上充滿了法式嬉皮感受的俏麗羽毛圖紋,讓人從此期待並愛上雨天的美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