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SIM 冠名贊助 首場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OSIM 白馬王子按摩椅 紓緩運動後緊繃肌肉跨國合作推動全民運動 打造健康新生活

2016.11.07

 

 

亞洲第一健康生活品牌OSIM致力提倡健康新生活及全民運動,宣布冠名贊助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 【OSIM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OSIM台灣區總經理王明芝表示:「sundown marathon是國際上知名的跨夜馬拉松賽事,鼓勵參賽選手不斷挑戰自身極限,就如同OSIM一樣竭盡所能地挑戰自我,為人們帶來更好的生活及健康為目標。」活動現場除邀請到台灣人氣少女天團Popu Lady作為活動代言人出席外,更邀請到亞洲十項運動鐵人-國家級田徑教練-李福恩擔任馬拉松總教練。《OSIM sundown TAIPEI 2017 OSIM尚道日落台北國際馬拉松大賽》將於2017年1月14日(六)開跑,官方強調,透過舉辦國際級運動賽事,一方面希望帶動台灣觀光產業,更能推廣全民運動,而跑步便是最簡單也最健康的方法之一。

 

國際級馬拉松空降來台 與OSIM跨國合作推動健康新生活

喜愛暢快流汗的跑者們,無一不引頸期待的一場盛大夜間體育賽事!亞洲最大的新加坡知名國際馬拉松大賽《 sundown marathon 尚道日落國際馬拉松大賽 》將於2017年銜著十周年的光芒,首次從主辦國新加坡挾帶高人氣空降抵台。同樣身為亞洲第一健康生活品牌,提倡身心健康及優質生活產品的國際按摩椅領導者-OSIM,連續三年冠名贊助新加坡馬拉松賽事外,今年更跨國贊助海外首場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OSIM台灣區總經理王明芝強調:「尚道日落國際馬拉松大賽是一項在夜間舉行、具有創新精神的獨特馬拉松賽事,要求選手盡力不斷突破自我,相當符合OSIM的企業精神,OSIM也一直在竭盡所能地挑戰自我,提供更好的健康新生活。」

 

 

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 替跑者紓緩全身疲憊

現代人長時間久坐及高壓的生活型態,大幅壓縮生活中的運動時間,不易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因此在運動後,身體更容易出現疲憊、酸痛的情形。報名開跑記者會上,OSIM展示2016年全新「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有鑑於運動員在運動過後,身體肌肉容易過度使用與累積疲勞,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以獨特技法、靈活手感,給予最深層到位的零死角按摩享受,再搭配溫熱功能,提升按摩紓緩效益,讓運動員感受前所未有的舒暢享受。記者會上邀請到亞洲十項運動鐵人-李福恩擔任馬拉松總教練,將用獨特高規格的訓練讓Popu Lady成為專業的馬拉松跑者,就如同OSIM致力用創新高科技的技術,帶給大家更舒適的生活。

 

亞洲十項鐵人李福恩親臨指導 Popu Lady為師安排專業按摩神器

本次OSIM sundown marathon TAIPEI 2017邀請到Popu Lady擔任代言人,並獲華研國際音樂全力支持,為賽事量身打造主題曲「SLEEP CAN WAIT」。更榮幸邀請到亞洲十項運動鐵人-國家級田徑教練-李福恩親自指導Popu Lady馬拉松的跑步要點。

 

Popu Lady充分展現尊師重道的精神,精心安排總教練坐上舒適的「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上,希望能減少嚴酷訓練後的疲憊。本場馬拉松賽事,OSIM特別設置按摩恢復區,讓每位挑戰自我的馬拉松跑者都能現場使用OSIM的按摩產品,紓緩運動後緊繃的肌肉,讓身體享受最深層到位的放鬆按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