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SH 率性的自由靈魂 展現柔中帶剛個性魅力

2016.10.31

 

 

2016 年秋冬,攝影師 Sean Thomas 將 ASH 的拍攝場景拉至巴黎最時尚的藝術街景區 Sopi--文藝 氣息及潮流元素的新標地,完美呈現 ASH 全新系列自在率性的時髦感,呼應品牌的個性潮流精神。新一季的秋冬系列,大量運用波希米亞元素、個性鉚釘及異材質設計,搭配不同高度的 靴型,賦予秋冬英姿煥發的率性風貌。ASH 更遵從女孩們狂野的內心、渴望自由的心靈,展現 柔中帶剛的個性魅力。

 

 

摩登女性 隨興層次穿搭

ASH 為了完美展現摩登女性的個人魅力,將大量的懷舊搖滾元素融合經典時尚,徹底貫徹本季復古與摩登的混搭精神。透過豐盈的視覺配色及多層次的異材質拼接,像是豹紋與星星的搭配、秋冬最受歡迎的毛呢格紋、充滿流動柔和的運動線條展現女性的簡約俐落;將針織鞋口延伸,打造保暖襪套溫暖效果。本季秋冬最受歡迎的厚底膠鞋運用各式鉚釘交錯及充滿優雅品味的牛津雕花,在材質方面,則有金屬磨砂皮革、仿蛇紋設計等多種變化,將品牌靈魂發揮的淋漓盡 致。

 

 

除了鞋款外,最受歡迎的動物紋運用在休閒鞋上展現女性狂野的一面,讓秋冬穿搭絕不單調, 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另外還有全新風貌的波希米亞 BOHO 系列,以 70 年代充滿浪漫與神祕氣息的吉普賽風情,運用豐富色彩的刺繡將女性柔美的一面結合品牌個性元素,再一次強化女 性的自信與力量,展現專屬於 ASH 的率性與自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