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馬秒殺!《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經典重映眾所期待

2016.10.30

 

 

華語超級經典《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自從公佈重返大銀幕消息後,各界反應迴響熱烈,中影日前公佈新版預告,至今臉書上有超過兩千三百次響應轉貼,近七十萬觀看人次!本片四小時夢幻修復版將在金馬搶先首映,緊接著在全台院線盛大上映。金馬影展於上週日預售票券開賣,果不其然本片首映場瞬間被秒殺!讓許多沒搶到票的影迷朋友紛紛表示很「藍瘦」很「香菇」,所幸本片將在11月11日起在全台院線電影院重新上映。

 

為了紀念《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在台上映二十五週年,中影特別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預售紀念套票組合,包括印有片名重現濃濃復古情懷的電影票紀念票貳張(可在真善美現場劃位),與新版大海報乙張,現正於真善美劇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一樓售票口獨家熱賣中,一套五百元整,限量三百套。本片同時於博客來售票網上架預售票,超級經典果然帶出驚人買氣,力拼近期眾家國內外新片,首批票券全數售罄緊急再追加,可說是眾所期待!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根據六零年代震驚全台的社會事件改編而成,故事敘述建中夜間部學生小四(張震飾),從最初的天真懵懂,結識小明(楊靜怡飾)情竇初開、加入幫派,最後犯下驚世殺人案。楊德昌導演以本片精準捕捉動盪的時代氛圍與細微的人物情感,聚焦於一群慘綠少年的騷動不安,寫下台灣電影史上最震撼殘酷的青春篇章。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將於11月11日起上映,本片上映最新訊息請參考中影臉書專頁。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56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