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閨蜜瘋上路》爆笑預告網友喊狂 義大利電影風潮席捲台灣義大利金獎雙影后攜手『瘋』演打造全新瘋狂公路喜劇

2016.10.29

 

 

《閨蜜瘋上路》的義大利『瘋』情與女性議題使其備受注目

將於11月11日上映的《閨蜜瘋上路》是由義大利知名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與金獎雙影后聯手打造的全新『瘋』顛喜劇作品。其金獎團隊的實力保證和瘋癲幽默的劇情,讓預告一發布便吸引了觀眾們的目光,眾多網友直喊超狂。再搭上今年度的義大利電影風潮,也使影迷間已經在熱切關注這部義大利版《末路狂花》般的最新瘋狂力作!

 

義大利類型片與女性議題正夯 《閨蜜瘋上路》搭上熱潮備受關注

一直以來便深受影迷歡迎的歐美類型片中,近年來尤以義大利電影為觀眾間的話題夯片,如現正上映中的《完美陌生人》、《我的型男老闆》等片。而由義大利金獎團隊共同打造的《閨蜜瘋上路》,在片中不只是瘋癲搞笑的亡命故事,也在許多劇情設定上展現出義大利獨有的幽默風情與浪漫動人。

 

而除此之外,女性議題也是被越漸關注的熱門議題,女性意識的抬頭也讓許多女性電影名人站出來為之發聲,因此以女性生命故事為主軸的電影也開始受到重視。而講述一對瘋狂姊妹花『亡命天涯』的瘋癲故事的《閨蜜瘋上路》,片中的姊妹閨蜜情誼和找尋自我的真摯故事,也讓觀眾看到了兩角色在瘋癲瘋狂之外的另一面。

 

義大利金獎雙影后重量加持 『瘋癲』實力詮釋全新類型喜劇

《閨蜜瘋上路》由演出《最美麗的時光》的義大利金像獎影后米卡葉拉.拉馬佐第,以及《愛情賞味期》的威尼斯影后瓦萊麗亞.布諾妮妲姬共同主演。導演更在訪談中表示『沒有他們兩人就沒有《閨蜜瘋上路》』。原來該片的靈感來源是在一次《人命大富翁》片場中看到她們一起走過青草、泥濘的畫面而生,可以說她們就是《閨蜜瘋上路》的起點。而不只是《閨蜜瘋上路》的謬斯女神,威尼斯影后華薇莉泰德奇還曾和法國花美男路易卡瑞談過一段忘年之戀,可見兩位銀幕女神的非凡魅力。

 

而《閨蜜瘋上路》除了是齣瘋癲喜劇之外,片中笑中帶淚的動人故事也是一大看點。導演保羅維爾奇也表示希望這部片是『一部好玩有趣,同時探討人性的喜劇,也想凸顯弱勢族群、凸顯女性的遭遇。在講述不幸的故事時,我們能否微笑、甚至開懷大笑?還是說這麼做就是不恰當、會引起公憤?』『我可以很誠心地說,儘管片中有些蒼涼、哀傷、甚至激烈的鏡頭,但也充滿愉悅、興奮、歡鬧的情緒,是我拍過最多的一次。』可見其對這部新作的重視和期許。

 

 

★《閨蜜瘋上路》姐94狂雙人套票 瘋狂熱賣中★

票價440元,可兌換兩張電影票〈不限場次〉,隨票加贈CANDY POPPY鄉村墨西哥爆米花*1包。(贈品僅限博客來售票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義大利金獎雙影后聯手演出新作《閨蜜瘋上路》

 

更多關於本片之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相關訊息等,請參考「可樂電影」臉書專頁。

 

▼閨蜜瘋上路 Like Crazy│11.11 儘管說我瘋,不准笑我傻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閨蜜瘋上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0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