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吳彥祖 張孝全 挑起雄雄【沖天火】開工兩天慘遭爆鼻 吳彥祖現場掰回歪鼻護妹傾情 張孝全捲入劫案挨打連連

2016.10.29

 

 

號召港台男神級卡司吳彥祖、張孝全攜手演出的香港電影【沖天火】,是擅長拍攝動作題材的導演林嶺東最新作品,自然少不了拿手的動作場面與男性情誼情節!吳彥祖在電影裡飾演帥氣十足的保安主管,但開拍第二天拍攝武打場面之際,鼻梁就被打斷,令人心疼!至於第二度與導演合作的張孝全,被告知會有「更多動作戲」,沒想到卻是挨打連連的動作場景,令他哭笑不得。

 

 

【沖天火】主要講述「天空一號」科學家成功研製出一種新型藥品,引發香港城中各方人馬出於各種目的對此展開爭奪的故事。電影裡「天空一號」既是一棟在香港高聳入雲的高科技大樓,也是一組專門發展生命科學,研究如何抗老抗死的專業醫學團隊代號。吳彥祖表示他自己飾演的保安主管,負責管理高科技大樓內研發團隊的安全,張孝全則是為了體弱病危的妹妹郭采潔能獲得再獲新生的機會,兩人由台灣鄉下來到香港「天空一號」求醫,不料卻意外捲進一場神秘劫案之中!

 

 

吳彥祖表示他自己才進組第二天,自己上陣拍攝武打戲時鼻子就被打斷,一度暈厥不省人事。吳彥祖回憶這個意外,表示:「我醒起來的時候,像是睡了一個晚上的覺,很舒服的,但是我看到所有的工作人員的表情就是很怕,」事後才知道自己暈厥。不只被打暈,吳彥祖的俊挺的鼻梁還被打歪,本來還很擔心會影響後面拍攝,沒想到對方拿了一包冰冰敷,然後就把鼻子直接掰回來,居然第二天也就繼續拍下去了。不僅吳彥祖的帥臉沒有受到影響,常在片場扮鬼臉,郭采潔還笑著說:「他還常在換造型時嚇我們!」

 

 

張孝全繼去年《迷城》演出悍匪之後,在【沖天火】再度與林嶺東合作,導演未開拍前跟張孝全說這次會有更多的動作戲,結果拿到劇本,才發現這次的「動作戲」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就一直被揍,一直被打。」張孝全非常精要地一句話形容這次的角色。他為了命在旦夕的妹妹郭采潔,拼死拼活要幫她尋求延續生命的靈藥,但實際上他與郭采潔並沒有實際血緣關係,兩人透過領養才成為兄妹,但情感依舊血濃於水。導演林嶺東對張孝全的評價極高,「這是我們第二次合作,他真的差不多是全能型演員了,演文藝小生沒問題,演動作戲又能打,也可以造型粗獷,我很喜歡他這種形象。」

 

 

以火爆動作場面與熱血劇情聞名的導演林嶺東,這次自編自導新作【沖天火】,林嶺東表示這部片會取名為「沖天火」,是因為整部片都「有一股怒氣熊熊燃燒」,不但藉由吳彥祖、張孝全等銀幕男神挑起雄雄陽剛烈火,本片亦將是年度最壓軸的香港動作鉅片!電影將於11月25日香港、台灣與中國同步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沖天火》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