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ixer 鎖住每一刻即時的感動重新詮釋相框的意義

2016.10.18

 

 

技嘉集團子公司曜嘉科技與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 E Ink 元太科技攜手合作,發表年度重量級產品- 世界首創不需插電的數位相框「Pixer」,引領智慧生活跨越新的里程碑。

 

一直以來,我們喜愛使用有形的相框將無形的記憶珍藏裱框起來,但傳統相框卻受限於沖洗照片、更換照片的不便。不同於一般相框的是,Pixer 雖說是數位相框,但在視覺上卻也呈現如真實相紙般的質感,給人懷舊溫暖的感受。貼心設計給身在文明病世界、不適合再有更多藍光負擔的我們,Pixer 的螢幕無背光,顯示原理與傳統墨水、紙張相同,相較於液晶螢幕會閃爍傷眼,Pixer 的螢幕在強光下也能清晰顯示,不但擁有相片質感、自然舒適的呈現,長時間觀看也不易讓眼睛疲勞!再加上電子紙「雙穩態」的特性,讓產品唯有在變換畫面時才需耗電,使得 Pixer 在無插電的狀態下,仍可恆久顯示影像不消失,即使換了幾千張照片後,電力仍可維持長達半年至一年,也就是說,Pixer 能隨處懸掛在牆面或是擺放在任何角落,位置完全不受「線」於電源線長度與插座位置,在使用上極為方便省電。

 

 

曜嘉科技更以獨家的軟體技術,創造出 Pixer 超越任何傳統或電子相框的使用模式。 Pixer 獨家的 App 可串連相框與智慧型手機,能在 app 介面上書寫文字,隨時隨地輕鬆更換手機上的精彩照片,以直覺又簡單的操作方式,透過雲端傳輸至指定的 Pixer 上,包括自己的 Pixer 或親友的 Pixer。即使親朋好友身處地球的另一端,Pixer App 也可發揮遠端傳輸功能,讓影像能夠暢行無阻的同步送達。更特別的是,Pixer 不僅僅是一台硬體設備,連結 App 後它就是一個新型的社群平台,你可以用 App 與親朋好友共享資源,串聯起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建立專屬的 Pixer 社群,把私密的心情、精選的影像即時互相分享!

曜嘉科技總經理葉林達表示,在這個物聯網時代,曜嘉品牌 G+要以服務的形式來呈現科技,也就是「We do IT for you」這樣的觀念。Pixer 的設計最貼近人對於「相片」的原始情懷 (Made to be seen),人們不需要再只以「科技」的方式去接受「科技」所帶來的便利以及好處。Pixer 同時顧及個人的隱私,只顯示照片,不儲存檔案,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換照片,也可以讓照片就停駐在那最美的一刻。同時,Pixer 也關心地球與環境,零耗材無須沖洗相片,不產生污染,是大家值得期待的產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