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以愛之名!KKTV熱情贊助ELLE 25週年公益音樂會千隻限量收藏版音響小熊廣邀全台劇迷粉絲響應公益「戲劇的POWER」 KKTV以多元戲劇讓社會更加喜樂

2016.10.09

 

 

台灣在地影音服務平台 KKTV 於 8 月 10 日正式開台,即以細膩的產品與內容的體驗為優先,冀望成為台灣OTT產業的新模範,開台兩個月,甫獲得廣大收視劇迷的熱情迴響與肯定!KKTV以「戲劇的POWER」為初衷,於今日宣布加入公益贊助的行列,響應「ELLE 25週年公益音樂會」,以實際的行動與關心回饋台灣社會;此次演唱會主辦單位ELLE特別設計了限量公益音響小熊,感謝響應演唱會的朋友們,而KKTV特別贊助15天的免費體驗卡隨贈,讓更多喜愛追劇的劇迷粉絲們能因KKTV平台上多元的戲劇題材而觸動心靈、豐富生活,演唱會售票所得扣除愛心音響小熊成本,將全數捐贈給「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助學專戶」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乳癌防治) 」,邀請大家與 KKTV、ELLE 一起響應公益、分享愛。

 

 

KKTV總裁蔡怡仁表示:「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為社會弱勢及女性發聲出一點力,未來我們會持續發揮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以我們的資源響應社會公益,以良善的本心關懷社會、傳遞愛的能量。」

 

 

KKTV x ELLE 愛心傳遞「蘋果日報基金會」、「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ELLE 25 週年公益演唱會」於10/21 (五)於 ATT SHOW BOX 熱力開唱,以「Young Heart New Power」為題,卡司陣容堪稱是今年最強創作性、音樂性的演出,由蕭敬騰領銜獅子合唱團、魏如萱、許哲珮、謝震廷、1976、詹森准、棋盤上的空格及黃玠瑋等眾星力挺公益接唱,不論資深前輩或是歌壇新人,展現華語樂壇音樂新勢力,一同為愛發聲。

 

 

 

凡購買 ELLE 25 週年「Young Heart New Power」公益演唱會門票,即可收藏ELLE 25 週年╳ ALLSAINTS或ELLE 25 週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公益音響小熊一隻,可愛的小熊兼俱著實用的功能,是熱愛音樂與追劇愛好者的好夥伴,加乘視聽效果,演唱會售票所得扣除公益愛心小熊成本,將全數捐贈給「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助學專戶」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乳癌防治)」,期許透過微薄的力量幫助社會上弱勢家庭學子們,有機會以知識脫貧,同時,有鑑於女性乳癌死亡率持續高居國人十大死因前五名,罹患率與死亡率亦逐年增加,除了提醒身邊的女性親友們定期檢查外,更以行動來關懷,提醒身邊的女性親友們定期做乳癌檢查,邀請妳/你與KKTV、ELLE 一起散播愛與關懷,一同培育弱勢家庭孩子的就學發展及女性健康。

 

ELLE 25 週年公益演唱會

活動時間:2016/10/21 (五) 19:30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想知道更多韓國、日本、中國及台灣戲劇的第一手消息,歡迎關注 KKTV 官方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