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瑪希搭檔世界首席馬戲表演者詹姆斯提瑞精湛演技重現笑中帶淚的巴黎美好年代《小丑的眼淚》11月18日上映

2016.10.22

 

 

《小丑的眼淚》改編自史上第一位登上法國舞台的黑人小丑演員的真實故事,本片由《光榮時刻》的洛契迪森姆演而優則導,並由曾以《逆轉人生》拿下凱薩獎最佳男演員的歐瑪希飾演「巧克力」一角,與出自卓別林世家的世界首席馬戲表演者詹姆斯提瑞組成搭檔,雙人精湛的演技,以嬉鬧狂歡的馬戲表演表達對宿命的探問。

 

 

《小丑的眼淚》描述從破落的馬戲團開始,非裔馬戲表演者巧克力歷經最燦爛的喝采與最黯淡的鄙夷。命運偶然之下,巧克力遇見搭檔福提特後迅速竄紅,成為街談巷議的當紅炸子雞,並在法國的美好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的非裔小丑演員,這是他最受關注的特異,也是無法迴避的宿命。而在舞台燦爛星光的背後──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也譜寫出一對完美搭檔特殊又迥異的傳奇生涯。

 

《小丑的眼淚》真實故事主人翁拉斐爾‧帕迪拉曾是紅極一時的表演者與蒙馬特紅星,更是第一位拍攝廣告的藝術表演者!欲見證傳奇黑人小丑巧克力台前台後高潮迭起的人生,以及美好年代的巴黎舞台,你絕對不能錯過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小丑的眼淚》!本片將於11月18日上映。

 

 

★ 第一位黑人小丑表演者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真人真事改編

★ 《逆轉人生》歐瑪‧希動人演出, 宛如《玫瑰人生》與瑪莉詠‧柯蒂雅的完美結合

★ 表演藝術的精髓展演風華再現,揭露偏見與歧視的醜陋真相

★ 世界級馬戲表演者 詹姆斯‧提瑞 絕讚演出

 

 

《小丑的眼淚》劇情介紹

一位黑人演員即將登台表演,他迎向舞台中央享受熱情如火的掌聲……

從這個馬戲團開始,他有著身為命運小丑最燦爛及黯淡的光影聚焦。在最美好的巴黎年代,成為第一位登台表演的巧克力色人種,這是屬於他的特異,可能也是不幸。命運偶然,當他遇見福提特(Footit)成為表演搭檔後便迅速竄紅,引起群眾熱潮,在舞台的星光燦爛之下──賭博、歧視、崛起與墮落,將串起他們特殊及迥異的傳奇一生。

 

 

《小丑的眼淚》真實故事主角介紹

拉斐爾‧帕迪拉(Rafael Padilla),綽號「巧克力」,1860年生於古巴。他是第一個在法國登台的黑人藝術家,他與小丑福提特(Footit)共同創造出打破先例的雙人表演,白面小丑與名為奧古斯都的黑人角色。他成為紅極一時的表演者與蒙馬特的紅星。激發了印象派畫家羅特列克(Toulouse Lautrec)創作,並且在盧米埃兄弟的早期電影裡演出。他同時也是第一個拍攝廣告的藝術表演者。

 

欲知更多《小丑的眼淚》資訊,請上GaragePlay 官方網站,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

 

▼【小丑的眼淚】Chocolat 電影預告 11/18(五) 笑中帶淚: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小丑的眼淚》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18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