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Panasonic全新智慧家電引領革新

2016.10.21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藉由百花齊放的智慧高科技與應用,讓現今忙碌、緊繃生活變得更便利、舒適與健康,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一直以來都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Panasonic,10月20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6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現場推出高達69個新機種。會中台灣松下總經理林淵傳喊出「Panasonic智慧家電創造智慧‧便利新生活」概念,以全新智慧家電搭載獨家ECO NAVI省電 + nanoe健康雙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入全新智慧生活時代。

 

 

搭載SMART APP  Panasonic智慧家電操控更EASY

智慧手機已是人手一機,全新上市的Panasonic智慧家電,搭載SMART APP,透過手機可輕鬆串聯電冰箱、洗衣機、空調、除濕機等多樣家電,隨時掌握家電狀況,還能了解你的生活需求,主動提醒;像是洗衣機可以在衣服洗好時主動通知,還能調整晾衣時間的設定,不用擔心衣服來不及晾而發臭;而冰箱則是可以幫忙進行食材管理,還會主動提醒食物要過期了;另外像冷氣/除濕機的開關與設定,也同樣能透過手機遠端控制,節能又舒適。

 

 

時尚與實用兼具 日本製Cuble滾筒洗衣機榮獲國際大獎

Panasonic全新日本製Cuble滾筒洗衣機,榮獲日本Good Design及德國iF設計獎雙重肯定,擁有業界少見的立方造型外觀,體積精巧時尚,加上全平面的設計,能讓居家空間更有質感,獨家40℃溫泡洗,還能讓泛黃的衣物去垢煥白,同時兼具美感與實用,讓衣物與空間皆美。

 

延續料理新革命 電氣壓力鍋滷‧燉‧蒸‧煮‧炒樣樣美味

延續料理新革命的概念,Panasonic推出新型的電氣壓力鍋,具備滷‧燉‧蒸‧煮‧炒等多樣內建料理行程,不用開火就能輕鬆將蹄膀、鮑魚等需要長時間燉煮的食材快速料理完成,還擁有創新滑動安全扣設計與20道安全防護,讓料理變得快速、便利又安心,並且滿足家人不同的味蕾。

 

 

旗艦美髮神器 NA98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全方位呵護

Panasonic吹風機大受歡迎,消費者紛到日本搶購。為滿足消費者「即使再忙,依然美麗」的生活願望,Panasonic展現美容家電領導品牌雄心,再度與日本同步推出革命性美容科技產品-「nanoe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8」,讓消費者不用去日本就可買的到。旗艦美髮神器NA98,搭載獨家奈米水離子技術,不只吹乾頭髮,還能同時保養秀髮,加上獨家內建速乾吹嘴,保濕、速乾一次滿足;除此之外,多種美髮潤肌模式,全方位呵護秀髮與肌膚,滿足愛美女性需求。

 

Panasonic始終關心消費者的生活品質,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開發更豐富多元的優質商品,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與世界 A Better Life, A Better World。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