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明帝國VI》 上市宣傳影片

2016.10.19

 

 

為慶祝Steam現已提供《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預載服務,2K和Firaxis Games釋出了《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上市宣傳影片。

 

這部上市宣傳影片的背景音樂是《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主題曲「Sogno di Volare」。「Sogno di Volare」是由曾譜寫《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IV》主題曲「Baba Yetu」並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作曲家田志仁再次跨刀創作。

 

有關預載《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的詳細資訊,以及10月21日當天全球各地遊戲解鎖時間表,請見2K官方《文明帝國》部落格。

 

如需《文明帝國VI》的更多資訊,請造訪Facebook粉絲團、透過Twitter和Instagram關注《文明帝國》(Civilization)以及訂閱YouTube頻道。

 

Firaxis Games是2K旗下工作室。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NASDAQ:TTWO)的發行品牌。

 

本文中包含的所有商標及版權,均為其個別擁有者之資產。

 

▼《文明帝國VI》 上市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