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

2016.10.15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

★強勢問鼎2017年奧斯卡、全球媒體一致滿分盛讚,口碑爆棚!

★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戴斯蒙杜斯真實故事改編!

★威尼斯影展首映,現場爆滿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之久!

★「普立茲獎劇作家」羅伯特申坎加持,探討戰爭與人性的動人之作!

★《時代雜誌》盛讚:「用良善與勇氣打動世人的電影,不管你喜不喜歡梅爾吉勃遜,你都不能否認他的電影成就」。

 

▼《鋼鐵英雄》電影預告11/25上映: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鋼鐵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