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荒郊奪魂夜》展開致命貓捉老鼠遊戲《狂情慾事》最美寂寞人妻登場 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10月14日上映

2016.10.14

 

 

想在戲院放聲尖叫,又想來點鹹濕狂情?「2016暗夜奇幻特企」本週上映《荒郊奪魂夜》與《狂情慾事》兩部佳片,《荒郊奪魂夜》奪命驚悚情節挑戰影君子心臟極限,《狂情慾事》帶給你人妻大膽偷腥的刺激快感。《荒郊奪魂夜》、《狂情慾事》將於本週五10月14日上映。

 

 

 

 

 

 

《荒郊奪魂夜》由身兼演員、導演、製片、編劇多重身分的勞洛沙特朗執導,本片巧妙結合多種衝突元素,劇情緊湊刺激、娛樂效果十足,更於2015年入選芝加哥恐怖影展。《荒郊奪魂夜》敘述五名大學生因故受困阿拉斯加的荒郊小鎮,謠傳當地的廢棄精神病院裡,住著可怕的索命鬼魂。對於當地人苦口婆心的勸阻,這群大學生只當是鄉野迷信一笑置之,執意前往該處過夜。沒想到,躲藏在廢棄精神病院裡的「居民」早已鎖定他們,準備和這群大學生展開一場「貓捉老鼠」的致命遊戲!

 

 

 

 

 

 

《狂情慾事》是導演金貞煥以詩意刻劃的情慾之作,大量使用柔焦鏡頭表達愛情的虛幻與朦朧,以溫暖的色調、多重影像疊合、特寫慢動作鏡頭等手法處理交媾畫面,再輔以輕柔的鋼琴伴奏襯托人妻寂寞心事。《狂情慾事》敘述經營書店的松民生活枯燥無味,直到人妻佳希出現並碰觸彼此的瞬間,他們才理解自己的渴只有對方能解!天雷勾動地火,兩人耽溺於偷情縱慾之中,在人妻丈夫眼皮底下大膽偷腥!

 

驚悚奪命連環殺《荒郊奪魂夜》與韓國最美色情片《狂情慾事》,10月14日將於樂聲影城、奧斯卡數位影城上映,暗光鳥電影院另有墨西哥鄉野傳說大滿貫《墨西哥恐怖故事》,以及韓國生猛功夫動作電影《功夫刑事》現正熱映中!

 

欲知更多暗光鳥電影院「2016暗夜奇幻特企」資訊,請上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

 

▼【荒郊奪魂夜】Blackburn 電影預告 10/14(五) 生人勿近: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荒郊奪魂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091

《狂情慾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