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r. MARTENS AW16 新品發表暗黑歌德奢華32孔Daria達莉亞馬汀靴暗黑上市

2016.10.14

 

 

本季,馬汀大夫融入了80年代初期,在所有年輕次文化中、最具影響力,且廣受國際接受的哥德次文化。本季許多主要設計中皆能看見哥德搖滾的蹤跡,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奢華32孔Daria達莉亞靴。

▲ SUAA98-01AF  男、女款NT 7480

 

Daria達莉亞靴、鞋面上散佈著32個大而圓的精美銀色金屬圈,搭配粗繩鞋帶,鞋帶在鞋面間來回綑綁穿孔,透露出『中世紀暗黑歌德的唯美情慾隱喻』,可謂是Dr. MARTENS AW16 暗黑歌德系列的極致之作。選用可輕鬆穿脫的金屬拉鍊從鞋跟延伸到鞋筒,鞋舌採用充滿濃濃復古味的荔枝皮革,讓鞋舌呈現著個性與深度。厚實鞋底的耐用性與女性魅力碰撞出穩重踏實的形象, 同時隱喻著哥德與英國軍隊衝突所帶來的影響。

 

馬汀大夫鞋著重細節、高品質要求與精密製造,在激烈叛逆的風格中具備著自我表現與獨立的象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