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 GULFMASTER全新系列強悍進階版

2016.10.14

 

 

GWN-Q1000首度搭載四大感應器 海上冒險最佳伴侶

攜手荷蘭皇家海上救援協會 力抗嚴酷大海考驗

G-SHOCK GULFMASTER系列,以航海為開發概念,推出強悍進階版─ GWN-Q1000全新系列,首度搭載大氣壓力、溫度、方位及深度四大感應器,專為在不斷變化的海洋環境中的工作者所設計,提供在海上完整的功能需求,藉由即時資訊的提供,幫助判斷海上環境動態,即使環境嚴峻惡劣仍可順利達成任務。G-SHOCK更首度攜手荷蘭皇家海上救援協會(KNRM),提供了海上救難所需功能的錶款,幫助在極端的環境之下的KNRM救難員順利完成任務。

 

首度搭載四大感應器 大氣壓力、溫度、方位、深度盡在掌握中

海上冒險最佳伴侶 提供完整功能需求

GULFMASTER GWN-Q1000全新系列是G-SHOCK首度搭載四大感應器的錶款,其中包括大氣壓力感應器可協助預測天氣變化;溫度感應器能及時提供空氣與水中溫度資訊,可測量-10至60。C;方位感應器可偵測風向與潮汐動向;深度感應器則能感測當前水下深度,從腕上即能全盤掌握各種海象資訊,助於急迫時刻清晰判斷海上環境動態。5點鐘方向錶眼搭配數位液晶可清楚當前感測模式,其中錶圈的+10與-10數值設計可顯示出氣壓差,當氣壓有巨大上升或下降時,位於5點鐘方向的錶眼內的指針會搭配鬧鈴提示,讓佩戴者更能掌握天氣變化並採取對策。而羅盤顯示則透過秒針指向北方,並於上方液晶顯示出方位角,在一望無際的海洋上,可透過指北針與方位角判斷出正確前進方位。錶款內建所在地的潮汐狀態與月相,讓佩戴者得以預測當地海象,做為判斷下錨停泊的依據。

 

▼G-SHOCK GULDMASTER形象影片

 

為了提升操作流暢度,可逆轉指針特別採用雙線圈馬達,讓錶眼功能的切換運作更為順暢,而SMART ACCESS直感操作系統,透過按壓與旋轉電子式錶冠,輕鬆切換各種功能,當使用測量功能時,指針會自動避開上方液晶區域,方便閱讀各種資訊。此系列以強悍的耐衝擊構造為基礎,提供防水200米、世界時間、碼錶、倒數計時…等多項實用功能,並具備可精準校時的世界六局標準電波及確保電力系統不中斷的太陽能電力系統。

 

碳纖維橡膠錶殼力抗嚴酷大海 超軟橡膠材質提供舒適的佩戴體驗

沉穩黑白雙色搭配藍白細節 湛藍配色詮釋航海悍將風格

為了對抗嚴酷海上環境,錶殼內部特別採用碳纖維橡膠材質再以橡膠包覆呈現白色及黑色外觀,錶面使用抗刮藍寶石玻璃鏡面,加上功能按鈕外圍以金屬包覆,即便面對具腐蝕性的海水也不擔心錶款受損,同時提升錶款的耐久度與防水性能;而錶背的特殊緩衝隔墊與錶帶皆採用吸震優異的超軟橡膠材質,提供更舒適的佩帶體驗。此系列同時配以大錶面、大型指針與大型LCD液晶螢幕顯示,LED高亮度照亮錶盤與數位液晶顯示,即使身處不同環境也能輕易判讀各項感測資訊,GWN-Q1000系列全新提供了簡約黑白雙色選擇,藍色及白色細節設計點綴錶盤,象徵海洋湛藍配色,完美詮釋航海悍將風格。

 

 

G-SHOCK攜手荷蘭皇家海上救援協會(KNRM)

強悍升級機能 海上救難團隊首選錶款

荷蘭皇家海上救援協會(KNRM)以救助海上遇難船舶為主要任務,是一群受過專業訓練的志願者所組成的救難團隊,在24小時全天候及各種天氣條件下,救難員接獲任務即會機動出勤救援,並與其他國家救難組織合作共同救援海上遇難者。而G-SHOCK主張「絕對強悍」,多年來堅持不斷創新突破,以強悍本質與先進科技為基礎,此次攜手KNRM,有著不斷突破的共同理念,提供了符合海上救難所需功能錶款,幫助在極端的環境之下的KNRM救難員順利完成任務,G-SHOCK GULFMASTER系列幫助海上救難員監視不斷變化的海況,有效提升救援效率。

 

▼G-SHOCK GULDMASTER x KNRM形象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