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因為多年前的那一X… 讓女神安心亞痛哭流涕「別再撐了」 安心亞《別再撐了》鑲金「金曲李榮浩」「金馬柯宇綸」加持

2016.10.14

 

 

人生要漂亮/第一招:別再撐了 安心亞:排毒 一秒落淚如神技

《別再撐了》MV分享大賽起跑 累讚冠軍由安心亞完成心願

 

歌手安心亞(Amber)即將在10/31推出最新專輯《人生要漂亮》,首波主打歌《別再撐了》有「金光閃閃」,特別邀請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李榮浩打造詞曲,並有兩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入圍柯宇綸出演MV男主角,更由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大導黃中平為她親自操刀掌鏡,安心亞在《別再撐了》MV中演技大爆發,一秒落淚震撼柯宇綸,讚她有如「神技」,心亞則稱是被柯宇綸的眼神所打動,覺得好真實,「活生生就是劇情中自己又愛又恨的男人」,所以眼淚一刻不停留,整整哭了1天,眼睛如小白兔都紅紅der!安心亞《別再撐了》MV在安心亞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安心亞《人生要漂亮》的首支抒情虐心主打《別再撐了》,邀請到金曲獎得主、創作才子李榮浩譜寫詞曲,這也是安心亞想要告訴粉絲們的「人生要漂亮第一招:別再撐了」這首歌唱出現代人對愛情的迷思,很多感情可能因為久了,失去了熱情,只剩下習慣。可能因為單方面害怕改變,或害怕孤單,所以寧願硬撐,也不想放手..但這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關係,卻可能讓人生漸漸失去光采,勉強愛並不能得到真幸福,所以《別再撐了》想提醒大家,「若想擁有漂亮的明天,就要在今天勇敢放手。就像很多美容步驟的第一步,要讓身體先排毒是一樣的道理,先把不好的過去都丟掉,才會有新的可能發生!」

 

 

 

安心亞遇低潮時,因讀到康永哥文章中分享的一句話:「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即刻開悟,所以她豁然開朗,領悟到唯有「放下過去別再撐了,人生要漂亮!」她開心跟唱片公司聊到1年多來的心路歷程,更想把人生新理念散播給粉絲,因此,以《人生要漂亮》為主軸,發展出這張正能量專輯,安心亞一聽到《別再撐了》demo就忍不住噴淚,大呼:「這首歌懂我!」因此在配唱時她特別有感覺,連製作人都誇她唱功大躍進,有唱到靈魂深處卻又事過境遷的淡然!

 

 

而在《別再撐了》MV中,安心亞飾演柯宇綸癡心的前女友,分手後在好友的婚禮中重逢,受到新人誓詞的氣氛催化,安心亞感動得哭起來,但心中始終缺了一角,因為柯宇綸逕行離開了禮堂。但片刻後當柯出現在她家門口,心亞心中燃起那麼一絲希望,不料他只是順道來取回分手後仍放在她家的東西….,看著一明一滅的燈泡,心亞不禁想到往事,有次她換這盞燈泡不慎失手,剛好進門的宇綸馬上衝過來,邊收拾碎片邊安慰:「寶貝,以後我來換就好了」,更細心為她的傷口塗藥包紮,時移事往,一樣的這盞燈下,卻是人事全非,安心亞不由自主從後方一把抱住他哭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卻只得到柯宇綸淡淡的一句話:「我累了,你也累了。」當場讓心亞心碎大哭,也徹底明白該是一個人站起來的時候了!

 

 

在拍攝《別再撐了》外景戲時,1場心亞失神落魄扭到腳痛哭的戲份,她應劇情需要脫下高跟鞋,勇敢裸足往前走,卻使她不由自主,想到某年前的那段感情,面對那位忽冷忽熱的男生,她全心全意1年多,直到有天在男方家玄關看到一雙高跟鞋,讓她晴天霹靂。她拿著高跟鞋驀然想起這段,愛哭蟲上身,哭得就像當年那麼慘,讓中平導演1次就OK,但心亞眼淚像噴泉整天停不住,讓男主角柯宇綸也誇她有如神技!安心亞則笑說:「當年頭也不回的走了,沒想到拍感情戲可以那麼好用,也當作徹底放下過去囉!」並為當年可以撐1年多覺得很不可思議,心亞想告訴大家:「要愛自己多一點!」

 

 

安心亞《別再撐了》將舉辦MV分享活動,冠軍獎品是由安心亞完成你的心願,請大家在臉書上分享安心亞《別再撐了》MV,累積最多讚者,將有機會讓心亞為你實現心願,請粉絲踴躍參加。安心亞《人生要漂亮》專輯將於10/17預購、10/31盛大發行,預購即贈2017漂亮bible年曆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