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王牌計中計》長腿歐巴姜棟元解放亂舞 洗腦神曲朴寶劍也瘋狂《王牌計中計》10月14日在台上映

2016.10.13

 

 

日本PPAP洗腦神曲網路爆紅、瘋傳全球,韓國電影《王牌計中計》的神曲也不遑多讓!片中主角姜棟元展現狂放舞技,長手長腳的姜歐巴化身舞棍,影片上傳韓國網站一日即衝破百萬瀏覽率,男神朴寶劍也跟風!黃正民攜手姜棟元雙雄主演的《王牌計中計》,攻上韓國電影上半年的票房冠軍,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

 

 

 

 

 

韓國全民運動!《王牌計中計》洗腦神曲 朴寶劍《雲畫的月光》宣傳預告也仿效

曾在電影《義兄弟》(另譯《神鬼暗戰》)中展現舞痴演技的姜棟元,此次在《王牌計中計》舞力大增,成了狂放不羈的舞棍助選員,型男偶像包袱全都拋諸腦後!姜棟元在《王牌計中計》中飾演花美男詐欺犯,為了幫助入獄的黃正民洗清冤屈,潛入敵營,化身助選啦啦隊一員,電影中僅出現一分鐘左右的片段,卻成了全片笑點最高潮。姜棟元表示,由於覺得原始版本的舞蹈有點無聊,拍完第一次後,就又拍了即興搞笑版。姜棟元靈光一現的創意想法,讓舞蹈片段有了超火熱的迴響,官方花絮片段不僅在韓國Naver網站上一日瀏覽量破100萬次(現已破121萬),片中舞蹈還成了韓國全民運動,韓國的婚禮上不少新郎模仿姜棟元舞蹈與口號宣示入場,近期也成為當紅新男神朴寶劍拍攝《雲畫的月光》宣傳片段的舞蹈參考,朴寶劍一舞也吸引超過54萬瀏覽數。

 

 

 

《王牌計中計》電影敘述熱血檢察官在旭(黃正民 飾演),被陷害入獄,竟在獄中巧遇致元(姜棟元 飾演),兩人決定要「行騙」天下,利用致元詐欺天分,百變化身為流氓、檢察官、政客,偽裝潛入敵營,獲得平反證據,向誣陷自己的幕後黑手們復仇。勇奪韓國上半年票房冠軍的《王牌計中計》10月14日本週五在台上映!

 

★《哭聲》黃正民 X 《黑祭司》 姜棟元,兩大票房保證男神,引爆犯罪喜劇新典範!

★ 冤罪入獄的辣手檢察官 X 油腔滑調的花美詐欺犯,最不可能的搭檔,聯手復仇雪恥!

★ 2016上半年票房冠軍,橫掃22億台幣,觀影人次勇破970萬!

 

※《王牌計中計》劇情介紹

熱血檢察官卞在旭(黄正民 飾)是一個充滿正義感,但行事張揚、不拘小節的行動派,他對犯罪嫌疑人毫不手軟,然而,意氣風發的他,卻在某天被扣上了「施暴致死,濫用職權」的罪名,判刑15年。入獄後的卞在旭,碰上了32歲有九次前科、第十次入獄的花美男詐騙犯韓致元(姜棟元 飾)。在旭向致元提議,他幫致元出獄,但致元得幫他"行騙",不可能搭檔的兩人,展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連環騙。

 

在卞在旭的策劃指揮下,致元變身流氓、政客、檢察官等多重身份。在旭為洗脫冤屈,致元則為重獲自由,挑戰「職業生涯」新高度,隨著復仇行動一步步展開,二人的合作也漸入佳境,可在旭最終可以洗刷冤屈,向誣陷自己的神秘組織成功復仇嗎?

 

欲知更多《王牌計中計》資訊,請上GaragePlay 官方網站,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

 

▼【王牌計中計】精彩片段-姜棟元亂舞篇:

 

 

▼【王牌計中計】A Violent Prosecutor  10/14(五) 出奇制勝: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王牌計中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